T.H.E DESIGN設計家共同工作空間座落於鄰近沙田第一城生活圈及石門工商業區。距離港鐵站只需3分鐘路程。我們的空間靈活且經過優化,專門滿足設計師和建築師的需求。我們不僅為您提供一個明亮,寬敞的工作環境,還為經驗豐富的設計師提供指導,一個由其他設計師組成的社區,用於分享想法,人才庫和進行協作,並為您與潛在客戶建立聯繫的平台及提供支持,並聯絡顧問和供應商。多種不同的配置使適應個人和初創企業的需求
T場地租用 / 共用工作空間T.H.E Design 設計家

本課程針對從事文稿/出版社/編緝/廣告/市場推廣人士,通過多項專題設計反覆練習及掌握軟件使用要點及技巧 ; 了解如何應對一般客人、上司、印刷公司的不同要求或問題。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 擁有眾多KOL資料庫,為客戶選擇合適的KOL提供度身訂造的宣傳方案 - 與多間大公司有合作關係 - 成本低,利潤穩定,市場發展潛力大 - 買家需要學習參與部份公司營運 (如果客戶想查詢此生意,需先提供現職工作卡片或資產證明)

平面設計, 插畫/繪圖, 手繪真跡
設計 / 平面設計yoyolam1022

電話: 6899 2703 / 9137 6203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網頁: www.unikstudiohk.com
U設計 / 平面設計Unik Studio

Strong design style, conceptual and production skills. Able to fulfill output artwork for printing independently (leaflet, packaging, catalogue, poster, etc.)Social media post visual design experience

我們是一家蚊形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平面設計,廚窗設計及多媒體廣告製作。我們相信在這個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平面設計,廚窗設計及多媒體廣告三者是可以結合一起的。這樣不但能夠提高產品形象及新鮮感,亦能更加有效的向客戶傳達資訊。

提供一站式設計繪圖服務,以每張收費或按全套設計收費也可,服務優質彈性,內容包括Autocad平立面圖 ‧ 傢俬圖 ‧ 施工圖、3D效果圖,價錢相宜,質素保證,詳情請電話查詢。
K設計 / 室內設計Keith Lam

紮根在香港, 富康禮品設計。為客戶提供各類精美創意禮品,企業推廣、品牌建立、慶祝活動禮品及贈品等。由Ideas, 設計, 生產至物流安排, 一站式的禮品設計服務。

Rico Design 是一間專業室內設計公司,從事住家居及商業裝修工程行業超過十多年, 是政府認可註冊型工程承辦商(編號:60441680),我們工作室位於荃灣One Midtown, 由工程總監 Ivan Choy建立, 憑著對工作熱誠及信譽,發展到現時擁有自己的室內設計師團隊,並且在中國惠州經營訂造傢俬廠, 為客戶及同業提供訂造傢俬零售及批發服務。 業務範疇包括一般住宅項目寫字樓以致商場店舖
R設計 / 室內設計Rico Design

傢俬設計,室內設計,新居入伙,裝修套餐. 套餐包括一對一專業設計,電腦效果圖,主人房頂櫃及地台床修口. 100% 低甲醛細木工夾板,防潮,堅固耐用,保障健康.
Y設計 / 室內設計Yolo Living

專營平面設計,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印刷服務 We provide creative ideas and Integrated graphic design for your business.
設計 / 平面設計abzcorner

flyer, ebanner, menu design, EDM, digital proposal, CMS website, google ad, Posters, ePosters,Web Banners, Animated GIF web banners, EDMs, Thumbnails, LINE App, Instagram,Twitter Post,Facebook Post Gr

WOOOII DESIGN GALLERY 是一間新進的設計公司,擅長Modern Graphic, 希望能為商業化的香港巿場提供另一種選擇。

荃灣 香居裝修工程 全屋裝修 室內設計 免費報價 本公司一直用心聆聽客人要求 並承諾絕不入屋加價! ! ! 本公司有固定班底 無論住宅單位 工業大廈 公司 商鋪 等等 我地都擁有多年經驗 對於客戶溝方面 我們會定期與業主跟進進度 確保施工期順利
y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yuenheifung1314

一站式專業設計及食物攝影服務,替你設計出令客人心動的廣告用品。你的餐牌設計首選。
設計 / 平面設計Vision Design 聯想設計 - 餐牌設計.食物攝影專門店

一站式專業設計及食物攝影服務,替你設計出令客人心動的廣告用品。你的餐牌設計首選。
設計 / 平面設計Vision Design 聯想設計 - 餐牌設計.食物攝影專門店

Illustration.Graphic Design.Children's.Editorial.Card.Character.Product 插畫.平面設計.兒童.書刊.賀卡.卡片.角色.產品.

優之花鋪開業至今,一直為顧客提供全面性的花藝服務,包括開張花籃、帛事花牌、生果花籃、節日賀籃、心意花束、結婚花球及襟花、宴會佈置設計、蘭花植物擺設、月花服務等等,為愛花人士、花藝師及業餘人士帶來種類繁多而獨特的鮮花。
鮮花及禮籃 / 花店優之花鋪

WHOOPS is a HongKong-Based Design Workshop. Working Experiences(Full-Time) : | Advertising Design | Publishing House | Design House |
w設計 / 平面設計whoopsworksh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