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慧商務中心提供註冊地址, 代收郵件, 公司秘書, 會計報稅及數碼營銷等服務, 收費合理!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顯慧商務中心 Easway Business Centre

提供貼街招, 貼海報, 舉牌派傳單, 上樓派傳單(工商, 公屋, 居屋), 印刷, 設計, 派車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傳情達意 - 派傳單 洗樓 貼街招 貼海報 管理易拉架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東華三院一貫的辦學精神乃為社會提供完善及多元化教育服務作育英才,使兒童及青少年成長後能盡展所長, 回饋社會。 為本港兒童及青少年進行「全人教育」,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能發揮個人的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 培育兒童及青少年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他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1. 重視語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一中學(葵青區) HKTA THE YUEN YUEN INSTITUTE NO 1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秉承「以道為宗、以德為化、以修為教、以仁為育」的辦學宗旨,培養學生明道立德、敦品勵行、熱愛學習、認識祖國、關心香港、成為對個人、家庭、社會、國家及全人類負責任的人。 學校健康生活 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培養學生多方面的興趣,讓學生身、心有均衡的發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得利會計師行成立於1985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受《專業會計師條例》認可。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會計,審計和認證,商業稅務諮詢,以及各種企業服務。

迦南搬運 擁有五十年的搬屋經驗,物件由包裝,搬運,至安放閣下家中,均有效率而妥善,絕不輕率。此外公司由開業至今一直嚴守> 的原則,並定期與搬運隊員檢討改善,期望能使客人的家俬損耗減至最低。顧客需求,並與時邁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