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060項資訊

自少愛好音樂走上鋼琴維修專業,由信奉基督事奉教會司琴敬拜。 入行超過三十年,是香港少數由調音,內膽維修,外殼翻新,整音技術以及司琴伴奏等全方位皆通的鋼琴技師。 成立聲威樂器公司26載。以專業識見引進August Hoffman品牌廿多年,務實求進。在2015年底更代理德國名牌Feurich (現由維也納的鋼琴鬼才接管)。一直用心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鋼琴和服務。

由專業設計師監工,保證手工精細!設計意念、空間規劃、物料選擇、配色協調、嚴選用料!準時完工、售後服務!免費報價,電話34622785!更多完工相片:https://www.typeonelimited.com/blog

Lash Is More✨美睫工作室 美容沙龍 🔸一顆黃色的心永不滅💛GFHK SDGM🤚🏻☝🏻 🔸只選用日韓優質用料✨ 🔸敬請預約 請勿DM❌ 🔸查詢或預約👇🏻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I Care Pet Shop 設有寵物用品售賣 , 寵物美容 , 寵物寄養及照顧服務

易度空間是一所由專業動物管理人員而開辦的寵物酒店。

兔公館經營小動物寄宿服務,兔,天竺鼠,龍貓售賣精品,糧食,用品等等

鄭志洪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之執業會計師行。與客戶於工作上密切聯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適切的意見。

大飯糖甜品小食屋 餐廳位於元朗洪水橋洪堤路8號雅珊商場地下8號舖

24小時快捷專業通渠服務,特快通渠、高壓通渠、水電/喉管安裝及保養工程等,多支專業車隊服務港九新界各區,設備齊全︰高壓車、吸車、高壓槍、鋼線機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通渠救兵專業渠務工程

來到這裡,您可以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此外您還可以在陽台外歇息, 享受陽光照耀的溫暖和慵懶的早晨, 幸福與美好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設施提供:55吋液晶螢幕、免費wifi上網 (需自備電腦)、廚房、 冰箱、洗衣機、自行車。 ◆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 附設保全設備,讓您住的安心。 ◆ 提供台東火車站接送服務。 ◆ 提供便利停車場。 ◆ 歡迎 〝新婚嫁娶 〞 訂房 。 ◆ 代辦外燴 、汽機車租賃等服務、代購船票或泡湯卷。 ◆ 代辦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舒適雅緻,附近公園,運動場,火車地鐵齊,日日食點心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全港首間包為貓貓接種晶片之貓店💕 (大大增加如走失貓貓同主人團聚既機會) ❤️特長合約式健康保障❤️ (健康保障/貓瘟/腸炎/腹膜炎) ☎️永久售後意見支援☎️ (讓我們成為你嘅專業後盾) 💉貓貓已經至少接種兩針疫苗💉 (附註冊獸醫針卡) 🐛貓貓均接受 杜蟲(口服), 杜虱(滴頸)🐛 (我哋做多一步 更令你哋安心)
寵物 / 寵物轉讓catpointhk

家師服務公司,以專業驗樓服務 ,親民價,提供優質可靠安心為宗旨。關於家師 服務主力專注新樓專業驗樓服務,而且逐步發展業務範圍包括二手樓成交驗樓、裝修檢驗、物業租賃檢驗服務,物業類型會遍及住宅、寫字樓、村屋、商鋪及工廈,服務對象包括業主、租戶、物業委託人、業主委員會及物業管理公司。驗樓師經過嚴格專業培訓及擁有豐富的工地實際工作經驗 - 達到碩士級教育科技水平及擁有英國工程及科技學會會員資格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驗樓師Housing Pro Grace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公司憑藉全面的餐飲業清潔服務經驗多年,透過專業的清潔及滅蟲、消毒服務,令餐廳工作環境更理想衞生。承接各類型餐廳全面的清潔及滅蟲服務,多家連鎖合作夥伴一致認同,是你的可靠安心之選,歡迎隨時查詢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破浪有限公司-衞生專家

本公司成立二十多年,專業從事室內各項裝飾及設計工程,曾承造的項目包括酒店、高級會所、寫字樓、商鋪及各區住宅等;另外,本公司更擁有多年承造政府工程及大型教會、學校等維修工程經 驗,成績超卓,載譽同行。 本公司在大陸惠州設有傢俬製造廠,嚴格控制用料、質量及確保準 時完成工程,務求為顧客提供一個稱心及安心的服務! 歡迎各同業及有需要幫忙之客戶致電查詢: 聯絡電話: 9016 4627 歡迎訂造傢
商業 / 裝修工程新藝華裝飾設計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