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學界
110項資訊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學體會)於一九九七年九月一日正式成立,取代前三個學界組織。學體會乃一有限公司及註冊慈善團體。學體會是負責全港中、小學校際運動比賽及對外運動比賽的組織。董事會乃學體會最高權力機構,處理一切有關會務。董事會下設有中、小學體育理事會,分別負責全港中、小學各項本地體育事務。另對外體育委員會,主要負責全港精英賽,埠際及國際性體育比賽。 多年來,學體會已與多個單項體育總會建立一套精英運動員

行政總裁的話 自政府在一九九八年發表一份名為「與時並進善用資訊科技學習」的五年策略文件以來,資訊科技已融入學與教之中。學界熱衷於研究及討論科技協助教學的成就,特別是如何運用資訊科技在不同範疇內去鼓勵學生學習。學與教不再單純依靠老師帶領學生學習,而是藉著資訊科技的引領,學生在知識領域內尋求學習空間。在教學新x勢的發展下,無論教師還是學生都會面對浪接浪的衝擊。為迎接這個教育界的重大變化,myIT-S

全方位體育會游泳隊,專業游泳教學服務 成立目的:在北區建立一支高水平泳隊,從而提高本區游泳水平。 參與賽事:香港業餘游泳總會─各組分齡長、短池泳賽;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香港游泳錦標賽; 中、小學學界游泳錦標賽; 各地區水運會 訓練基地:粉嶺泳池 聯絡:全方位體育會游泳隊 電話:8109 3268 網站: http://www.compass.org.hk/ 地址:P.O.Box1006, She

為小一至中六的學生教授英文及中文口語應答技巧,掌握時間控制,考試類型等,實用用詞/句式。小一至中三全科補習。

本會歷史 : 香港跆拳道正道館源於韓國正道館。在上世紀五十年代,李龍雨宗師在韓國成立正道館,並成為跆拳道九大門派之一。至六十年代後期,正道館的李鐘梧師範來港設館授徒。本館的總館長李偉雄師範亦在此時期,跟隨李鐘梧師範修習正宗之跆拳道技法。 1978年,李偉雄館長在旺角西洋菜街開館授徒,之後更在青衣、沙田明愛、紅磡聖匠堂、竹園路德會及柴灣興華村等青少年中心,開設跆拳道班,吸引過百青少年,慕名求學。
N運動及健身 / 武術Nicole Chan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副修音樂系;後攻讀音樂教育碩士,主力研究教育理論與學習認知心理學。畢業後繼承深造,師承郭婷、Franky Leung、Michael Yau。現與柏斯音樂集團、柏茵音樂有限公司等行內知名企業合作,並曾與Chockchockmo、鐵樹蘭等本地知名樂隊同台演出,音樂資歷紮實,確保教學內容豐富。

致美除了夜間的專業課程(包括平面、廣告、三維、 時裝、室內、網頁、多媒體設計、數碼攝影、影視製作等)外,還有多個全日制日校課程,其中包括與英國工商教育委員會(Business and Technical Council)合作的高級設計文憑課程
設計 / 教學進修軟硬體

學會的宗旨是希望令更多人有機會接觸馬術運動,從學習騎術的過程中建立自信及得到樂趣。

浩洋青年商會希望藉「都市.文化.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攝影比賽向社會推動本土文化,加強新一代對身邊香港歷史及事物的觸覺和認知。從而建立市民對香港的歸屬感及對自我身份的一份認同與自豪感。亦對香港的文化承傳作出一分力。 參賽詳情及獎項: 參加者年齡及性別不限,以「都市。文化。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為題,利用菲林或數碼相機、手機或電子手賬,運用拍攝技巧及創意,將香港各區獨有的文化 / 文物活現於作品之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