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孩子
493項資訊

💡導師簡介:大學畢業,十年教學經驗,精通奧數及其他獨特速算心法,耐心教導,讓學生發現學習數學的樂趣💡💥為您孩子製定最適合的學習方案 💥為家長提供一系列親子學習活動 💥教具用品免費租用【包送貨】
M親子 / 補習Miss Choi

這款由美國生產的多種維他命軟糖能幫助您孩子有完整的營養補充,幫助發育,更能提供保護力。

學習水墨畫可培養孩子認識中國傳統文化修養,陶冶性情,增加藝術觸覺和專注能力。

自2011年爆發的敘利亞衝突,至今已令過千萬人喪失家園,其中包括逾560萬名逃亡至鄰國的難民。超過370萬名五歲以下的兒童自出生以來,每天活在戰火和顛沛流離之中。縱然身陷困境,許多難民孩子仍懷著盼望,努力學習,追求更好的明天,祈盼有一天能重返家園。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世界宣明會

小朋友看到穿著筆挺制服的機師,總會覺得機師有型醒目,幻想將來可以成為機師。此培練班幫助小朋友認識機師工作,了解要完成一個安全航班的準備工作。另外,導師亦會分享多年機師生涯所見所聞,擴闊孩子的視野及增進他們的航空知識,並學習與飛行有關的英文詞彙。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UXURY AVIATION環越翔飛

世上只有媽媽好!何不在這天與孩子動動手,一起製作一份母親節禮物?讓家長及其子女從愉快學習,既能讓孩子表達心意,同時增進親子關係。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Foremind design

啟發孩子的藝術天份及興趣,讓每一位孩子更健康地成長,立即報名吧!

鄰近何文田/旺角名校區補習社,真正小班教學,由多位擁有十年以上日校教育經驗的注冊老師親自教授,提供中小學各級補習,包括 : 數學、英文、中文、經濟、生物、化學、物理及綜合科學等科。在這裡學生的福祉永遠先行,讓孩子享受全人教育,是我們的座右銘;讓我們的孩子活得精彩,是我們的理想。我們所堅持的教育理念的根本,就在於培養學生真正的學習實力,不但能夠充份應用於實戰考試之上,更能彈性面對變化多端的社會環境。
o教學進修 / 補習oneelite

快樂是學習的動機,專業是學習成效的保證。本中心注重孩子學習的快樂,專業的普通話老師充滿愛心和耐心,讓你的孩子愛上普通話。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語橋學習中心 Mandarin Fun Learning Center

以往本人時有聽聞一些孩子4歲學琴,7歲考5級,9~10歲完成演奏1級,雖然天賦的成分是有的,但我更相信是師、生、家長三方面都下了無比的苦工才有如此成就呢!普遍來說,學生每年升一級,已算不俗了,當然如果家長要求急趕考試,可用一些非正統方法,考試唯本的方法教學,短時間內催谷學生,升級速度會快很多,但這絕非是陳老師會主動建議的方

高質量,配合幼兒成長需要,讓孩子在玩樂中有效、愉快學習
親子 / 孕婦及嬰兒用品柯師奶 Baby Mall (嬰幼兒用品/玩具/童裝)

講座 - 對象: 願意成為孩子生命老師的家長

重點培訓學生,不是一般的功課輔導,以成績為主導,以考入心儀中學為目標!

個人資歷 * 本人已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長笛演奏文憑 (ATCL Flute Recital)及 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鋼琴演奏文憑 (ATCL Piano Recital) 長笛演奏文憑 (ATCL Flute Recital) 鋼琴演奏文憑 (ATCL Piano Recita

門口的茄冬樹搖曳著表示歡迎, 寬廣的中庭與歐風設計, 適合晴朗的午後相倚欄杆吹吹風, 或者幾杯紅茶、甜點的優雅下午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私人上門教琴、陪練|港島東區鋼琴女老師|歡迎查詢! 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鋼琴及樂理證書 擅與小朋友相處溝通、有耐性及愛心,富責任感 跟據學生程度調整課程內容,不論想考級 / 陪練琴 / 彈歌仔都無問題! 希望做到愉快學習,提升學生對音樂的興趣! 多年教琴及陪練經驗,歡迎查詢。 *提供上門/ZOOM鋼琴課程*

16年教授游泳經驗,曾教授紀律部隊及不同國藉和年齡的學員。教練會先了解學員的游泳經驗及心理質素,因應不同程度而制定教授方式,以靈活的教學方法循序漸進,務求用最短時間令學員了解不足之處並掌握游泳技巧,令其技術改進及提升之餘,亦會有顯注的進步。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