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5262項資訊

我們的責任是提供高品質的寵物醫療服務。服務內容完善,包括一般外科手術、牙科保健、影像診斷、晶片植入、癌症化療等等。
N寵物 / 獸醫Northern Animal Clinic

香港電燈標準火牛房門工程,港燈標準火牛房工程,HKE標準火牛房門,不鏽鋼電線門(帶證書),HKE不鏽鋼火牛房門,港燈標準百葉窗,港燈標準電線坑板,港燈標準電線槽架,港燈標準不鏽鋼防火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Kowloon Cat Hospital is a Feline exclusive vet clinic that provides quality veterinary care to your dearest feline family members. The clinic is "Cats Only", without the noise and smell of
K寵物 / 獸醫Kowloon Cat Hospital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遊船河、夜釣墨魚、即釣即煮 日間船河、水上活動:香蕉船、滑水、飛碟、大型吹氣滑梯、大水泡、浮氈、 船上設備 : 冷氣、卡拉ok電腦選曲、麻雀耍樂、大話骰、冰櫃​ 夜釣墨魚、獨立包船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易度空間是一所由專業動物管理人員而開辦的寵物酒店。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香港觀塘通明街50號地下
K寵物 / 獸醫Kowloon East Animal Hospital

提供普羅大眾寵物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街坊獸醫診所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服務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牙科、傳染科、老年科、檢驗科、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等等。診所擁有先進的獸醫專用檯型X光機、超聲波、心電圖、多種內窺鏡、超聲波牙科治療機、血球計等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