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ung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一級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已接種3劑復必泰疫苗** 聯絡:9860 3684

善終服務,身後殯葬事宜代理骨灰龕、陰人或嬰靈問米及殯儀用品。

SEAM+ 跑步訓練班 1. 對運動技術及伸展動作有基本認識 2. 以正確姿勢運動 3. 學習降低肌肉或肌鍵拉傷知識 4. 培養恆常做運動及正向運動心態 5. 認識個人特質,善用強項、鍛鍊弱項 6. 學習在運動後放鬆身體 7. 將歷奇融入教學模式(切入小組輔導及經驗整理) 8. 混合體適能元素 9. 多樣化運動模式使高強度訓練效果更顯著 10. 全面鍛鍊身體拮抗肌,增強動作協調及靈活性

提供 半日 / 全日 和 日托 / 月託 服務
A親子 / 保母Abili

Beautyfly 蝴蝶屋( http://beautyfly.shopping.babysky.hk/ ) 是一間經營嬰、幼、兒童髮飾配飾品網上商店. 本店有售的是現今在歐美相當流行的手工蝴蝶髮飾,都是店主 用優質絲帶(有些更是在外國訂回來的)人手自家製作,手工精美,獨一無二。同時,本店也有售日韓流行髮飾品。 訂貨需知: 1. 當店主收到您們的訂單後,會以電郵發出訂單確定通知,請您們於兩天內付

中大音樂系學歷 LTCL 演奏級小提琴老師現正招生中- 提供網課/ 現場教學 caleblisviolinstudio.com
C音樂 / 教學進修Caleb Li

中港学童 跨境上學 托管寄宿 補習功課 輔導學童
K親子 / 保母Kids home

Miss Hung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2010年)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聯絡:9316 1532

4小時幼兒保姆計劃 - 混合多元化Playgroup 及 興趣課堂 | 開發潛能 找最細心的保姆(保母)照顧小朋友,讓你專心處理其他事務‎,貼心教導你的寶貝 目標 :希望幫助在職媽媽解決以下5大問題: 1️⃣請唔到姐姐 2️⃣4大長老教唔掂小朋友 3️⃣想親教但又抽唔倒時間 4️⃣想重投職場出去返工但冇人湊小朋友 5️⃣花時間外判教育之餘又收唔倒滿意嘅效果
M親子 / 托兒所Ms. Macy

愛心, 細, 耐心,盡心盡力為你們服務
K親子 / 保母KIR biggar

走入色彩繽紛的卡樂弗,彷彿來到絢爛的童話世界中,飽和又搶眼的鮮豔色調,把旅程中的疲累一掃而空,注入活力十足的歡樂氣氛,全身都輕盈了起來,好像可以搭著氣球,飛往下一站旅程。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保留房間最晚到十點,如需晚到請另行通知);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永豐勝」擁有田園恬靜渡假氣息,寬敞的庭院內,盡是春意盎然的植物,在陽光的輝映下,更顯豐富生命力。走進民宿內,樸實自然的中國風擺設, 與簡約時尚的裝潢設計,主人熱枕貼心的服務、美味健康的餐點,處處展現居家般自在感受

在最精緻舒適的空間,享受最尊榮的服務;在最壯麗遼闊景色中,體驗與自然容為一體的自在;這裡是花蓮-洄瀾國際文教會館。高雅精細的格局擺設,體現出不凡的品味,從房間遠眺出去的是海天一色的美景,溫潤的海風輕拂面龐,似乎下一秒就能和天邊盤旋的海鷗一般, 擺脫煩擾,展翅高飛。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Take Time to Enjoy TheSimple Things in Life 在城市裡,尋找慵懶的步調,在繁忙裡,品嚐恬靜的味道,在尋覓裡,發覺幸福的記號,在花境裡,這一切都找的到,我們歡迎您的來到,一起慢慢享受生活中的簡單與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吾居吾宿 ,可以盡情的享受 ,與自己內心對話的時間 .發現更多,不曾有時間駐足觀賞的風景 無拘無束 , 隨心所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