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凝聚是來自一個共同興趣, 是一班熱愛設計的專業團隊, 至今我們已超過10年工作經驗, 專業,高效率。 我們協助過不同機構完成項目,包括美容公司,餐廳食肆,酒店,飾物店,紅酒公司,化妝品牌,旅行社,政府Event活動等等,各行各業。
設計 / 平面設計TouHK Studio

gimmify 你的一站式宣傳 由傳單派發到網路營銷為你全面解決
i商業 / 市場策劃info.gimmify.co

特許經營加盟招商,致力於實現用心做好茶的感動,​帶給世界各地的顧客美好的台灣餐飲新體驗。

木本舍室內設計及工程 (家居住宅豪宅獨立屋別墅辦公室) L Vogue Design Interior Design (Residential Retail Office House)
設計 / 建築L Vogue Design

民生錢幣(香港)有限公司 主要經營及回收熊貓金銀幣、貴金屬紀念幣、紀念金銀條、紀念金銀章以及貴金屬紀念幣等業務。公司依靠強而有力的商品、資訊、服務及交易代理的強大優勢,豐富的錢幣經營經驗、強大的銷售網路、廣泛的客戶群體關係,優質一流的售前、售後服務 ,高素質的銷售團隊,利用櫃檯直銷、電話郵購和電子商務等現代行銷手段和運作方式,加強錢幣的文化宣傳推廣和行銷策劃,壯大集藏群體,有力的推動了錢幣市場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民生錢幣(香港)有限公司

Innocells 為您整合社交平台數據及成效統計,配合平台提供的多元化宣傳渠道,將令您的曝光率瞬間攀升。
商業 / 市場策劃INNOCELLS

以創意為本,以簡單清晰的訊息,為你提供最合適的商業方案。我們為客戶策劃並進行數碼轉型等不同項目,務求在設計、品牌建立、數據分析、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開發服務上,滿足你的獨特需要。
設計 / 平面設計異想工作室

-專業 我們只專注於餐飲業 -創新 我們會創造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技術 我們會不創尋求新的技術,令你在雲雲餐廳中突圍 -帶領 你們只需制作出色菜品,市場策劃放心交拓我們

特許經營加盟招商,品牌是成為讓北京煎餅打入香港市場的領頭人,特許經營加盟協助你對飲食行業的營運,節省到好多時間,加盟飲食行業增強創業嘅信心。
商業 / 創業加盟老Come煎餅

服務範圍 活動宣傳大使及統籌經理 營銷顧問 /專業設計 禮品及印刷品派發 商場.會展場地佈置 宣傳活動統籌 廣告代理 HONG KONG AIRLINE 飛行媒體 Cinema City 朗豪坊 Crystal BUS 水晶巴士 戶外宣傳貨車 富豪雪榚車 TV Wall 外牆廣告 大型廣告牌
商業 / 市場策劃起動推廣有限公司

木本舍室內設計及工程 (家居住宅豪宅獨立屋別墅辦公室) L Vogue Design Interior Design (Residential Retail Office House)
商業 / 建築及建造L Vogue Design

以創意為本,以簡單清晰的訊息,為你提供最合適的商業方案。我們為客戶策劃並進行數碼轉型等不同項目,務求在設計、品牌建立、數據分析、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開發服務上,滿足你的獨特需要。
設計 / 網頁設計異想工作室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響應式跨平台網站帶給企業五大優點 隨著行動上網人口的激增,網頁設計的也必須符合行動裝置用戶,從今年起,政府單位製作網站將朝向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亦稱自適性網頁、多螢幕網頁、RWD)的方向改版與設計,符合當今香港使用者的習慣。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第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雜誌廣告、宣傳品設計、市場推廣、廣告短片製作、多媒體線上宣傳
M設計 / 平面設計Memphis Rosetta Creative Ltd.

服務過百個知名品牌,一站式流動廣告車活動策劃服務,廣告查詢:39019627
2商業 / 市場策劃2nd Room Media

由設計、市場策劃、攝影製作、社交媒體推廣、公關活動策劃...服務範圍廣泛, 歡迎致電25598819查詢
M商業 / 市場策劃Memphis Rosetta Creative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