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想讓您的文件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嗎?我可以為您提供精準、流暢的中英翻譯及校對服務!作為一位熱愛語言的專業人士,我不僅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還能讓您的文件在文化上更貼切、更有趣味性。無論是商業文件、學術論文還是餐廳菜單,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現在就和我聯繫,讓我幫助您在國際市場圈粉無數!
p商業 / 翻譯passiverika

CFA貓舍,優良血統,1年健康保障,布偶貓

協會服務中樞神經系統創傷而致身體殘障的人士,包括肢體殘障、痙攣、智障、自閉症、發展遲緩、特殊學習困難、中風、柏金遜症等,服務範疇更涵蓋幼兒至老人,全方位照顧他們教育、住宿、就業、訓練、家庭支援及社區復康等,不同人生階段的復康需要。
耀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無論您是來自何處的朋友們,首先讓我為您做車隊介紹☆☆☆ ★★網站資料詳細與擁有眾多的旅客滿意留言回應★★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包車選擇。 〈富程高雄包車〉鑒於國內包車需要提升服務品質、塑造新形象品牌,並積極迎向網路競爭時代,滿足消費者多元乘車需求,特別提供您更合法、更專業、更安全、更優質的豪
旅遊 / 旅行社富程高雄包車網:高雄包車旅遊、高雄包車一日遊、台南包車旅遊、台南包車一日遊、墾丁包車旅遊、阿里山日月潭清境等旅遊包車。高雄小港機場、左營高鐵、高雄市區包車等長途接送

私人訓練/訓練班/對打 羽毛球女教練 天水圍元朗屯門 主要對象: 初學 初-初中高的球手(打極都前唔到,唔上唔落咁?)

送「全屋霧化消毒」極致搬屋 快、靚、正!搬屋+消毒 WhatsApp免費報價 無過敏性,人畜無害 殺滅多種細菌達99.9% 六大權威機構認可。

資助提供安老院宿位及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亞洲婦女協進會陳昆棟頤養之家護理安老院

資助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亞洲婦女協進會何梁潔庭頤養之家護理院

PPtutor 免費提供網上真人Live普通話教學體驗課堂 ,保證費用全免 為什麼選擇PPtutor在線學中文? PPtutor 係一所全球知名嘅普通話教授學習平台, 為各年齡層嘅孩子全面打做正統優良普通話語言 "讀" "寫" "聽" "說" 嘅表達能力

為製衣業提供訓練課程,為訓練課程設立及維持工業訓練中心,幫助完成訓練課程的人就業.
C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Clothing 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

從業員協會為非牟利機構 定期舉辦資訊硏討會,交流會 展覽會,就業輔導會, 提供教學及教育或培訓課程, 產品及工具賣物會項目等。
H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Hong Kong Leather Goods Employee Association

make up forever academy以學員就業或創業的技能與知識培訓為目標,打破舊式個人工作室和學徒式的訓練手法,以學校教育和市場實踐雙線發展,將課室延伸至實戰場地,各類表演活動為學員增添經驗與資歷。
M美容 / 教學進修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CFSC)今年將繼續推出流心奶黃月餅禮盒。我們嚴選提供酒店甜品的工場,製作出高品質的迷你流心奶黃月餅。金黄色的鬆軟餅皮包著口感香軟細滑的流沙奶黃,倍加滋味!香港製造,絕對有品質保證!禮盒裝設計,送禮自用皆可。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香港製造 加熱即飲湯包 含湯料 常溫 無味精 無防腐劑 中湯 打邊爐 火鍋 湯底 坐月湯水 上奶 養生 補身補品 膠原蛋白 食療 健康 非滴雞精 Moonwell香港,融合中醫藥和科技的現代養生品牌,滋養你的身心健康和守護美麗 足料含湯料 即飲新鮮湯包 無添加 絕不含防腐劑 絕不含添加劑 真材實料 中醫師配方 一次過滿足美味又養生的食療即食湯包 常溫保存 | 無須放雪櫃 坐熱幾分鐘即飲免煲
M飲食 / 外賣速遞Moonwell

租盤中有各大小倉寫,光猛大倉,四正實用,區內罕有優質寫倉, 租金相宜,地處港珠澳大橋鄰近入口,交通方便,合各中港行業及集團大公司租賃.

特選婦女檢查 1. 體格檢查 Physical Check up 包括 : 查詢個人及家族病歷、計算體重、量度身高及血壓 2. 柏氏子宮頸癌細胞塗片檢查 Pap smear 3. 念珠菌及滴蟲檢查 Trichomonas & Monilia (T&M) Smear 4 小便常規檢查 Urine Routine 另加項目: 1 衣原體抗體 Chlamydia antibody Sp
S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Silver Cross Medical Grou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