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MP C3004 多功能影印機合約轉讓 已安裝連接蘋果Mac機專用firmware [原廠不包, 需另購] 合約期至2020年5月16日 機器9成半新, 打印效果佳 功能齊備:影印/打印/傳真/ Flexicloud 雲端技術/ 手機遙控打印/ 手機藍芽配對打印/ 可設定打印權限 [彩色/張數]

推廣價(HK$ 300面談)-----詳批過去及未來共7個大運運程+2017,2018流年運程 (30分鐘內包問所有問題) 手機: 93861300 (鄭生)

Size︰20.5mm (30.2ct), 有助愛情運勢、吸引美好姻緣、圓融關係、和諧友善 能讓思考變得更清晰及令心境平和安祥, 可除病氣與吸收化解負面能量
買賣及批發 / 鐘錶及珠寶首飾Star士多啤梨專門店

誠邀創業加盟者, 繼續共同開發及打理現有之配對網站, 導師會員新舊超過萬人, 網站服務超過五年; 後台配對簡單容易使用, 每月開支微薄, 但利潤可甚高! 合初創業者或家庭主婦.

sportup.hk 運動社交平台已經啟動左,現時主要係一個免費既配對平台,方便學員搵合適既教練,而教練亦可應徵學員既工作邀請或招募啟事。

想揾外語導師? HelloToby.com可以幫到你! HelloToby.com是完全免費的服務配對平台, 你只需回答幾條服務相關問題,我們就會幫你免費進行配對,為你揾到香港最合適、最可靠的服務專家。我們提供配對服務的語言課程包括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日文和韓文等語言。即上HelloToby網上平台,各種語言專家都可以免費搵到!

不管是哪一種命,都是從一出身就注定好的。但,人的命,三分靠天,七分靠人。這種注定命雖然是注定的,也有一絲的更改和生機。 娜姐簡介:自小通靈體質,伴著不斷修行善長陰陽溝通(非附體上身),能幫您與陰界親人和墮胎嬰靈溝通。善長查三世因果,查戀人婚姻的前世緣 查病 事業發展和命中小人,看流年運程。 可微信查詢:+8613509209758 歡迎有緣人,不相信不誠心抱住玩玩心態的請繞道,也請同行自重(免浪費
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貴族儷人

透過網上或手機APP預約幫手,香港 No.1 家居服務配對平台

無論係咩年紀既長者,都希望安享晚年。但係全港700幾間老人院,搵到一間岩既真係唔容易。樂活易係社會企業,有多年院舍配對的經驗,就每位長者的護理需要及預算提供意見。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老人院資訊一站通

Anthony WongAccount DirectorRicacorp Properties Limited利嘉閣地產客户董事黃柏軒提供即時專業地產資訊24小時查詢熱線+852 9095 6517 (Whatsapp/Line/微信)+86 150 1252 5683 (國內)歡迎致電查詢信心保證細心配對,中肯分析移民入學,服務周全務求助大家尋找合適的物業24小時查詢熱線提供即時專業地產資訊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黃柏軒 先生 (代理人)

培訓課程包括: 右腦記憶力閃卡訓練,包括中文卡、生活體驗卡、數點卡。通過閃卡教導寶寶生活上的自理與正確行為,管理自己情緒養成良好品格行為。通過邏輯配對訓練寶寶的專注力、觀察力、記憶力及分析力,更大大增加寶寶的溝通力與自信心。

一間由婚禮統籌師創辦既Speed Dating公司 Speed Date 21, 一個以終身幸福為大前提, 十多年以黎對差不多對過萬人之幸福見證, 當中部分客戶由相識至婚禮當日貼心服務, 得到很多人的讚許, 本公司之專業, 非常了解時下任何年齡, 任何階層既擇偶需要, 而且在十多年以黎累積大量人脈資源, 非常能提供合適之配對服務, 現在就請大家一同來見證本公司既力量吧!

認真,嚴謹,專業而貼心的單對單配對服務,令你早日脫離單身一族,心動不如行動
商業 / 顧問Red Line Matching / 紅線婚姻

Tutor 888 是一個上門補習/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為家長和導師提供優質補習配對服務。申請簡便、配對快捷。 本會大部分導師都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師資有保證。 歡迎各大學生,大學畢業生,現職教師加入申請為補習導師。家申請補習個案亦很簡單,只須花5分鐘便可完成。

師傅易係一個以裝修配對為主既網站,為你提供裝修配對既服務 為什麼搵我們師傅易的配對服務? 開工前 因應晤同的需要提供一個合理報價的服務平台,經本網介紹之公司或師傅全部都安全可靠及經驗豐富,只需一個電話便可幫你由眾多公司中選取最適合你,免去自己跟進既麻煩,最重要係既係免服務費。 開工後我們隨時亦可提供專業既意見 如真不幸地發生糾紛問題時,需要時,我地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師傅易 EASYFull

我們是配對顧問(matching advisor) - 一支專業的團隊按照幾個不同的範疇(包括:基本資料丶性格特質、興趣愛好丶外觀體型丶婚姻價值觀丶個人偏好)為你作出最合適的配對。立即向前邁出你的第一步,與我們專業的配對顧問聯絡,讓我們幫你尋找真愛吧!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Matching Advisor

我們的服務 1 見面 與親切的顧問進行面談 2 ID和個人資料確認 及與友好的顧問深入談及擇偶條件 3 配對約會 根據您的擇偶條件進行配對 4 設定約會日期 我們幫您安排約會日期與地點 5 只需赴約 享受約會過程 6 提供意見 隨著意見,調整您的配對條件
L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Lunch Actually

尋保網推出全新聘用保姆模式。有別於一般中介,尋保網絕不抽佣,保姆工資由你話事!除一次性定額配對服務收費外,僱主所付工資全數由保姆收取,僱主付出更少,保姆收入更多!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