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管理快速減肥計劃: 3個月內實行健康快速減肥飲食. 輕鬆減重30磅. 學識後瘦身飲食後, 可以自行繼續執行, 直至獲得理想的身形. 減肥體重管理計劃內提供, 全面減肥原理及知識. 使你能全面明白瘦身的技巧, 避免用錯方法使你跌入減肥反彈循環地獄. 主要課程內容: 1. 教授減肥原理. 2. 教授美國醫院採用的健康減肥飲食方法 3. whatsapp 支援系統(有問題除時發問)
p美容 / 纖體修身poonchunyiu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專為糖尿病人提供服務、支援、資訊、健康生活與飲食指導等需要。

提供既方便又可負擔的優質醫療服務,藉著實證及多方位教育方案提高患者對疾病認識,以做好預防及控制疾病。

本中心於2010年11月成立,主要為推廣蛋糕裝飾及糖花為主。同時更推出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冇糖蛋糕及甜品",實行甜品冇界限的理念。
A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Andy's Jewelry Co.

使用香港品牌-VIS LAB 能有效達365日,獲得多項認證, 香港品牌信心保證
p家居 / 除甲醛purple專業消毒

HomeSpa團隊細心聆聽每位客人的需要,貼心地度身訂造針對性的方案。 我們提供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瘦身體重管理、頭皮護理及生活美容服務。

🆘拯救凹凸洞,回覆平滑肌膚🚨
美容 / 男士美容PRETTY HOUSE

泉鄉風華溫泉休閒會館, 這裡藏著方寸間天空、袖珍的森林, 在房間裡就能享受美麗的山景, 歡迎來到「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被包夾在湯圍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間的會館, 享有獨棟的私密,與喧囂間曖昧的距離,多了方便也擁有寧靜。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香港人香港味 全港獨有Lemonmate🍋 ❌腹瀉❌絞痛❌無負作用 ❌無依賴性❌運動❌節食 ✅功效: ✔排毒清宿便✔美白✔抗衰老✔降三高✔調月經✔促進細胞更生✔瘦身✔增強免疫力✔美顏✔保濕✔改善便秘 ✅適合人士👨 👧 👦 ✔男女老少✔孕婦✔哺乳媽媽✔三高人士✔糖尿病患者✔生活不協調✔月經失調✔便秘人士✔肥胖人士✔ 每晚一包🌙只需幾分鐘 飲出好身材💃🏻 🤍歡迎搵我傾下計 了解下咩

本公司現正進行環保印刷推廣,歡迎致電查詢
商業 / 印刷環保印刷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ACSM為業內權威學術機構,具濃厚運動醫療生理學背景,標誌口號為「運動是良藥」(Exercise is Medicine),其著名官方科學期刊《MSSE》會定期發表最新研究,獲廣大運動科研人員和醫療專家推崇。這機構亦會定期頒布全球性運動指引及趨勢預測,現時本港康文署發表的大眾市民運動指引亦是以此為依據。

角蛋白美睫 翹睫術 keratin lash lift 升級版 電眼睫毛 完美 弧度 大眼 美瞳 eyelash treatment 尖沙咀

特效暗瘡槍 專業 治療 擊退 暗瘡 黑頭 白頭 粉刺 油脂 暗瘡印 疤痕 凹凸洞 暗粒 去印 收毛孔 光滑 尖沙咀

中大中醫診所 深水埗荔枝角道273號地下 電話預約:23846148 每次到診:診金連三天中藥($270)

「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成立於1986年,是香港第一間專科營養減肥中心。 33年來,〈米施洛〉致力透過推出多項專業的營養服務,包括體重控制、病患飲食治療、健康講座、餐單設計、撰寫營養叢書及專欄、驗身計劃、多元工作坊等,協助香港人活出健康人生。
長者 / 註冊營養師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