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CC 甜品店 餐廳位於粉嶺聯和墟聯和道75A地下

甜聚雪花冰甜品屋 餐廳位於太子花園街211A地舖

翠苑甜品專家 筲箕灣店 餐廳位於筲箕灣望隆街106A

源記甜品專家 餐廳位於西環西營盤正街32號地下

林園甜品小食粉麵 餐廳位於大圍積福街60號祥興樓地下

小方糖甜品 九龍城店 餐廳位於九龍城龍崗道23號地下

佳記甜品 餐廳位於元朗教育路大坑渠側

佳記甜品 餐廳位於元朗鳳琴街22號金龍樓地下4-5號舖

明記咖啡糖水小食 餐廳位於西灣河西灣河街114號地下(此店與西灣河街138號地下的「明記甜品」並無關係)

700呎裝修新淨舒適,設近30座位,設備相當新淨 持大牌,3相100A電,有煤氣,適合作多種餐飲
K商業 / 生意頂讓Kin Fu Business Consultancy Limited

自家繁殖💕 德文貓 鼻敏感人士首選 1. 黑白開臉德文貓貓 (仔仔) 性格溫馴 任抱任搓 唔掙扎 健碩體形😆 手感好好 2. 灰色虎紋開臉德文貓貓 (女) 粉粉鼻 細細位 好可愛🥰 陪睡專員 👍🏻👍🏻 3. 丁香色虎紋德文貓貓 (女) 甜美可人 楚楚可憐的樣子🥺 超窩心 4. 黑白開臉虎紋德文貓貓 (女) 小浣熊 肥妹仔 吃貨一名👼🏻 超多毛 勁活潑
D寵物 / 寵物轉讓DevonRexx

本會教授日本古居合術、組居合及木刀對陣使學員明瞭實戰情況,此外導師亦會介紹及講述武術之文化背景和理論, 以加深會員對武術之認知。 透過形制 ,可以讓我們後世的人。 能夠認識到流祖對於武術概念和他的戰鬥思路,要好好保存。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aihk.branch01

暹邏仔仔11個月大,平時食得挽得,調皮活潑,基因好好,想同佢搵女朋友留後,本人住荃灣區,需把貓貓送過來住一個禮拜,一胎如有6隻留2隻,3隻留1,1隻娘家自留便可,誠意搵,有意wts96539986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CFSC)今年將繼續推出流心奶黃月餅禮盒。我們嚴選提供酒店甜品的工場,製作出高品質的迷你流心奶黃月餅。金黄色的鬆軟餅皮包著口感香軟細滑的流沙奶黃,倍加滋味!香港製造,絕對有品質保證!禮盒裝設計,送禮自用皆可。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好山好水的台東加上優質的住宿品質,在悠閒的渡假期間,想好好放鬆自己嗎?!家居民宿將是您心中的不二選擇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沒有城市喧囂的觀山樓民宿就隱身在台東市區裡, 在此地,擁觀山景,尋寧靜,遠離塵囂,讓所有煩惱灰飛煙滅, 用慢活舒適的心情,好好享受這趟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就是要賴著不走,停在這裡好好享受, 快來湯姆的家找我們玩喔~ 舒適的住宿環境,一起徜徉在度假的氛圍裡吧! 無拘無束的空間,無憂無慮的想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隱身在宜蘭礁溪溫泉鄉中, 坐攬群山而居,遠看山起雲湧, 近有裊裊泉霧繚繞,置身其中, 恍若在雲深不知處,遇見了桃花源。 不妨,偶爾拋下塵世的喧囂, 給自己一個假期的迷藏, 好好放空五感真性情, 找到躲藏在心靈已久的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