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Gel nail 女士至今仍有不少誤以為「誇張款式的 Gel 甲」才等於「美甲」,其實不然,因為即使簡單而傳統的甲油上色,實際上已經裝飾美化了指甲。Calgel 甲的 Soak Off Gel 概念亦因此而來,一切以簡單為主,直接地讓鮮明對比的色彩,一一呈現在指甲上。而且日後希望卸甲,亦只需浸泡在卸甲水裡就可以。 簡單直接卻不失色彩,這就是 Calgel Soak Off 的意義所在。

坊間美甲店、Gel甲店眾多,女士門去Gel甲,都不知如何入手,美甲款式又多,價錢下至一百多元,甚至至千多元亦有,如果想整個靚靚的美甲,可以推薦你黎荃灣地皇廣場314的NAIL ONLY美甲工作室,雖然我們美甲店的價錢未必最平,但保證能保持質素。所以仍煩惱緊去邊GEL甲、美甲的女士們,推薦你來NAIL ONLY美甲店。
m美容 / 美甲marcus

想搵美甲店?如果你想「整指甲」,又不知道甚麼甲款最適合你,可以推薦你黎荃灣地皇廣場的Nail Only 美甲工作室,美甲店師傅會為你推薦最靚最適合你的指甲款式,當然你亦可以自備圖款,Nail Only亦有修甲服務、延長指甲,如果你又係準備結婚,想整婚甲,我們亦有推薦的甲款。相信美甲店是女士們一個經常去都的地方,想Gel甲又煩緊去邊度既你,推薦你來荃灣搵我地。
m美容 / 美甲marcus

角蛋白是利用專業提拉術進行,本店使用的材料均不會有炸毛情況出現,不含雙氧水,染色材料都是天然成份。有興趣既女士可以model形式嘗試效果,工作室鄰近荔枝角MTR,歡迎互相遷就時間給睫毛變好變美!
美容 / 植眼睫毛project.n.fashion

嬰兒起名-命名-批命 張虹霓師傅 歲雄胎毛筆第五代傳人 專業改名40多年 精通五行算術八字起名-改名-批命 改名適合人士: 嬰兒,男士37歲前,女士47歲前 所需資料: 1.自身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 2.父母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 3.直系祖輩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如有請提供) 4.兒女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如有請提供) https://www.hkmastercheung.com
親子 / 擇日產子及命名歲雄張師傅胎毛筆(香港)

咨詢請加whatsapp:61777591 wechat:Liuxuemei785 相冊有手錶實物款式照片可以參考 全新·成套包裝齊全 AR廠 N廠 JF廠 ZF廠 VS廠等高端貨源! 請放心購買#頂級版本廠家直銷 市面上高版本 歡迎來圖問價!,歡迎諮詢~女士的也有! 所有商品發貨前均會實拍視頻和圖片給您確認! OK後發貨,不喜歡可退可換

純英國短毛貓, 一胎5只 。 9月23日出世,滿三個月可取。 請致電5407 7149 張女士。
n寵物 / 寵物轉讓ncn201130

中心提供不同類型舞蹈及瑜珈課程教授,例如Hip Hop, Jazz Funk, K-pop,拉丁舞及標準舞,而主打的Funky Dance更成為區内女士們必然之選。 而瑜珈則提供Hatha Yoga, Yoga Fit及Relaxing & Stretching等課程。 中心的舞蹈室可供不同團體租用,教授各類課程。舞蹈室内設施完善,備有良好音響設備、更衣室、淋浴間、儲物櫃、Wifi網絡、瑜珈墊及鑽
表演藝術 / 舞蹈More Dance Fame

Marash Florist 的理念是打破傳統,創造簡單而樸素的花藝。傳統裏面通常都是過時過節才會送花,又或者是男士送給女士,但本店想將花藝融入每個人的生活,送花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心意,促進社會人與人之間生活和諧。按着客人嘅需要和喜好,製作一束素色的花束,加上設計不同種類的心意卡,提供送貨服務。
鮮花及禮籃 / 花店Marash Florist

暑假減肥跳舞塑身工作坊 針對手臂、腰、臀部等部位 塑造完美曲線和身段 均為小班教學,每班上限4人 ***只限女士 https://youtu.be/M4lioubunYM

男士👨女士👩必選儀器機👉Aquapure👍擁有多功能治療頭。清潔。導入。提升。舒緩
美容 / 男士美容美之殿 Magic Beauty

荃灣 荃運工業中心2期 免佣 寫字樓 出租 企理實用 新裝 多窗 開揚 靚景 420呎4500元 有冷氣 有抽氣 有抽蘇 包差餉地租管理費 開楊靚景 多窗光猛 67599173 蘇女士 (荃灣) 沙咀道57號 大涌道 交界 聯絡:67599173 蘇小姐 可約/即時睇樓 往地鐵15分鐘 西鐵站11分鐘 交通方便 光猛 冷氣 免佣實盤荃灣 荃運工業中心2期 免佣 寫字樓 出租 企理實用 新裝 多窗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荃灣免佣出租

P&V 商務中心成立於2010年,超過一百間獨立辦公室出租,為東九龍最大型的服務式租辦室!一級商務中心(business centre)服務及設備,雲石大堂,全層管理,女士更感安全,24小時出入,全職接代員,專人服務, 免費茶水間,每獨立房間均有高速上網明線 ★★★ 潘小姐 ,Tel: 2115 5678 ★★★

銅鑼灣禮服晚裝店與合夥人理念不合結業,專營歐美品牌高質女士禮服晚裝,貨存大約250條(送大約20-30對高踭鞋),平讓,絕對超值。 有意經營此類生意請直接wtsapp 商討,謝謝。
H商業 / 生意頂讓Haze Wong

瑜伽不只可以減肥,更可以為身體帶來健康體魄。經常聽到坐辦公室的女士問邊度學瑜伽好, Anita Wong是註冊瑜伽導師,在柴灣祥利街祥達中心Y+ STUDIO開辦社區瑜伽班,適合港島區居住或上班的女士報讀,多練可促進血液循環、減壓、幫助身體排毒及改善肌肉疲勞,是愛運動及愛美女士的喜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