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湖北街12號裕景中心寫字樓,593呎,位處交通便利的民生區,獨立冷氣及洗手間,擁有開揚海景,已有基本裝修,搬入即用。樓下有大型巴士站,客源廣闊,有商業客戶,有私人及公共屋邨客戶,租金$15,000 全包。適合各行各業。

絲霧眉~💕完成10天後 🎉最新創薄痂絲霧眉 🎉 🚨絲霧眉套餐🚨 留色更好,脫痂後更自然 (男女均可)😍😍可以避開結痂掉痂的過程!😍😍 回饋顧客💁🏻‍♀️送以下十項療程💁🏻‍♂️新舊客戶可搶 送6個月內補色一次 (名額100 名)送專業眉型設計包所有即棄用品 包 壞眉重做 丶紅眉丶藍眉‼️絲霧眉套餐,不做眉‼️ 可以轉為🧖🏻‍♀️女神線架👩🏻或男士英氣眉👦🏻

幫助你的業務發展,想增加自己美容院知名度及客量,適合中小型美容院~加盟 每區只甄選一間美容院,保障各加盟美容店, 需要通過評估合格,包括經營模式丶店舖大小、員工數量等 為什麼需要加盟?現在美容業競爭激烈,想力爭上游,需要龐大廣告及公司宣傳, 才可能於美容業區爭一值位。 好處:加盟制度可以令商店知名度,增加顧客信心,節省大量廣告開支,更容易吸納新客。 提供新客供應,及最新美容趨勢分析。 已有

不用頂讓自己心血,分租美容院,代管理,代銷售服務

Jolly Helper是一個創新的外籍家庭傭工數據平台。借助我們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傭工和僱主可在不通過傳統代理的情況下找到對方,避免所有麻煩和。過多的費用。成千上萬的用户正在使用我們的服務,並積極向他們的朋友和家人推薦,這使我們成為業內發展最快公司之一.
c親子 / 僱傭中心cl_cicero

只有兩人的早晚餐需要做 女兒已經三年級 樓下即刻買菜 非常方便 再收拾下家裏就好
s親子 / 僱傭中心suki6270

本公司為已註冊的保險代理商,代理多間跨國保險公司之一般保險:水火、勞工、工程、辦公室、商舖、家居、汽車等保險,保費相宜,歡迎來電查詢。 
物業地產 / 保險服務活聯顧問Good Link Consultants

在各個東南亞國家當中,菲律賓人口數目僅次於印尼、達到1億多萬人以上;而馬尼拉大都會人口達2000多萬,在全球排名中佔第6位。人口分佈方面,20至65歲的勞動人口佔菲律賓總人口約75%,整體的平均年齡僅26歲, 菲律賓未來將迎來豐厚人口紅利, 對經濟及物業投資市場極為有利! 而且大量會講英文的年輕人口亦令菲律賓有望成為世界最大的商業服務外包中心BPO。這有助刺激經濟增長,帶動對住屋和寫字樓的需求。

出租寫字樓枱 2張, 每月每張$2500, 包電費,Wifi,影印機,文具,文件櫃,可短租,近地有窗,適合各行各業

特惠海外家傭綜合保險 (兩年保費HK$800; 門診醫療費用每天每次最高賠償額$210元)
家居 / 家居保險郭小姐

A LOCAL OR OVETSEAS HELPER

港珠澳大橋第一站,最強投資大盤! 港澳人士可做按揭,首期低至一成!免息分期付款,零利息,零压力,免收佣金! 上市公司加推,黃金小戶型,超高實用率! 即時收租,以租代供!港澳人士不限購! 享受珠海唯一菲傭服務,全智能家居生活! 超強交通配套強強聯合: 1分鐘直達廣珠輕軌站,無縫接駁澳門! 3分鐘直踩港澳碼頭!(每日有船可到香港) 5分鐘到達京珠高速路口! 毗鄰珠海全球最大主體公園時代華納,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大灣區置業顧問

致力為香港僱傭行業及海外培訓學校提供有關資訊科技的一站式服務。已經推出3個版本(基本, 標準及批發). 系統可以令本地的僱傭公司及海外培訓學校有一個即時的網上交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