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鎖匠學會會員)60778330阿健,開鎖,換鎖,修鎖,裝鎖,電鎖,密碼鎖
k家居 / 開鎖kinlai

導師透過進行不同運動訓練以幫助小朋友集中,學會尊師重道,更重要的是同Daddy Mammy開心放鬆一下!

武當第十五代功夫傳人郭师傅-教授武當功夫及太極 正宗武當山武術弟子 於武當山武術學校及師行館任教多年 歡迎各有興趣人士團體查詢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六式碼學會於2003年正式成立,是香港第一間專門提供六式碼課程的非謀利機構。開辦10餘年來,學會一直致力於推廣六式碼並開辦各種有關六式碼的課程、活動及交流。除此之外,學會也與不同地區的大學、院校及專業團體合辦課程和活動,並協助多間公私營機構進行內部培訓,致力為推廣六式碼應用而努力。並為所有六式碼專才提供專業資格註冊及考試服務以肯定其資格。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Six Sigma Institute

電腦科 私人上門補習。現職浸會大學會計及電腦科講師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cheung

對於開發獨特而具有創意的物業,有著強烈的興趣,因此於 2007年創建了太極軒時尚精品公寓,並以為時尚而精明的旅行人士營造豪華而舒適的家為最大的心願。
C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CHI Residences

“當小朋友在學習中感到樂趣時,學習成果自然能夠提升。”我們目標是讓每個學生發揮他們的最大可能性。我們希望教導學生成為獨立自主、自律、有所成就的年輕人。
B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Blue Sky English Education Centre

武当 功夫 武术 太极 太极剑 形意拳 八卦掌 玄武拳 养生 taichi 太极服 功夫裤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2023年荃灣區籃球暑期班 全固定體育館*室內籃球場*上堂 初中籃球班/小學籃球班/幼兒籃球班

Move For Life – 為不同年齡、水平、能力和性別的學生,提供護蔭,沉醉於英語學習環境;學會如何表達自己,按自己的潛能,發揮所長,健康成長。

Move For Life – 為不同年齡、水平、能力和性別的學生,提供護蔭,沉醉於英語學習環境;學會如何表達自己,按自己的潛能,發揮所長,健康成長。

2000年音樂學士畢業,20多年教學經驗,以音樂風格及作曲手法結合教學,重視理解,讓學生不單單是學結他,而是真正學會音樂,實用性與專業識場連接。曾應多所大中小學聘請為樂器導師/評審/講師,音樂機構及團體總監/會長,唱片編曲製作,多次公開演出。

一對一課堂,免費提供堂上之 美甲 / 化妝 用品,美甲 單色SOAK OFF GEL 甲課堂,3D雕花, 水晶甲, HARD GEL課程。
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Ivymakeupnail

本公司有多年生產禮品的經驗,管理中國大陸及香港廠房及供應商, 質量保證,貨期準,價格合理。專營: 1) 電腦刺繡 (Tee shirt/Cap帽/毛巾/布袋/恤衫/衣物加工; 2) 高質數碼印刷; 3) 為學校/公司/機構/政府部門/學會/社團設計加工服務; 4) 數碼切割字形及Logo服務; 5) 獨特結婚回禮禮品/畢業紀念禮品; 6) 接受少量或單件訂單服務

林莉莉醫師是香港註冊中醫師,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並取得中醫學學士學位,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取得健康科學(中醫)學士學位,為香港註冊中醫學會會員。 中醫治療範圍包括: 內科, 婦科, 兒科, 皮膚科, 針灸, 高血壓, 糖尿病, 中風後遺症, 各種痛症, 坐骨神經痛, 腰痛, 膝關節退化, 減肥美容, 天灸, 艾灸等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