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多年,現提供Freelance室內設計及繪圖服務,內容包括Autocad平面圖、立面圖、3D效果圖等繪圖服務!!!
p設計 / 室內設計posimahk

本公司提供工程種類 : 冷噴塗防水工程 熱噴塗防水工程 火燒膠防水工程 手塗料防水工程
商業 / 裝修工程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

高質量,高質素.建築鋼結構工字鋼
c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ampion power ltd

提供一站式全科裝修、水電冷氣及訂造商用或家居傢具
商業 / 裝修工程森業工程建設有限公司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高雄包車旅遊一日遊、台南包車旅遊一日遊、高雄機場接送、高雄租車旅遊、高雄租車代駕、高雄預約計程車、高雄的士、高雄TAXI 南台灣出發嘉義阿里山日月潭清境台中桃園機場台北等台灣包車旅遊交通服務。
旅遊 / 旅行社高雄包車

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
商業 / 裝修工程馬仔記

銷售電子鼓替代副廠 S@L 品牌配件
音樂 / 器材買賣Smart@LAM Shop - ROLAND 代用配件 / 木箱鼓 / 電子琴

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
家居 / 清拆工程馬仔記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實藝設計裝飾 - 接大小浴缸翻新 - 油漆工程 施工期間也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不論工程大小,都可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服務品質

專業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合作發展, 收購, 規劃, 設計, 重建, 建築工程, 歡迎行家合作
t設計 / 建築tsiewie

「五十步傢俬工作室|50STEP FURNITURE STUDIO」為你搜羅各款特色精品、平價出廠傢俬、小型電器。

HK Floor 於2009年成立, 是一個香港的地板設計及工作品牌,地板嚴格遵從歐盟標準於中國深圳地區監督制造。本公司的宗旨是為大眾於選擇膠地板時能有一個品質保證的選擇。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希望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專注香港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亦開始開拓其它國家,希望在香港地區及其他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m商業 / 室內設計marketing

香港地板設計工程中心 木地板| 膠地板| 地氈| 運動場地| 自流平| 升高地台| 防水工程| 精選案例|網上報價| 商業| 住宅| 廠房| 戶外地板工程 更多資訊 http://www.brandingworks-floor.com/index.htm 熱線: (+852) 2127 4915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親力親為 顧客至上 大小歡迎 免費報價 取價公道 實藝設計裝飾公司 開業逾十年,我們提供浴缸潔具翻新工程服務,師傅可按潔具的損毀或折舊程度作出評估,決定需要的維修項目,盡量以更翻新潔具為主,減少拆卸工程,節省不必要的損耗,務求將翻新工程快捷辦妥。歡迎查詢! 翻新項目: 坐廁翻新、浴缸翻新、洗手盆翻新、花灑頭翻新、搪瓷缸翻新、牆身磁磚翻新 不銹鋼翻新打磨、廚櫃面、更換浴缸、浴缸𨍭企缸

V CPA Limited 協助企業履行有關審計申報上的法定要求。我們的審計報告不僅評估財務信息,還會考慮企業在營運上有可能存在的風險。此外,我們亦會根據企業的財務報表和會計記錄,向有關人士提供具有針對性的審計報告及企業經營業績評估。 得益於對各行業的認知和經驗,我們的審計專才重點關注各行業的主要風險,並密切監察財務報告的各個方面,從而助企業避免風險。 面 對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感 染 在

本公司為一建築工程設計/顧問公司,於2009年成立,於過去十年,我們為香港多間私營樓宇建築商提供鋼鐵產品及安裝服務,提供各項的專業的顧問意見,加上於國內自設的廠房,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設計、3D繪圖、結構計算、施工、裝修、裝嵌到驗貨查收等,每項工程細節,均由專人管理,確保每項工程質素及順利準時完成。 本公司的業務範圍包括: 改建工程 室內裝修結構 室內維修工程 浴室五金配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