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 / 寵物轉讓星級貓寵物店

寵物保姆 , 上門照顧寵物 , 主人放心去玩去旅行 , 8年獸醫診所至今 , 有美容C牌 , 亦有幫忙貓義工託管貓貓經驗 , 寵物保姆經驗2年 !!

主人旅行、工作,寵物無人照顧,找上門寵物休姆吧!

五年以上動物醫院護士經驗,絕對值得信賴!

旅遊,工作冇時間餵食,散步,陪玩,我可以幫到你!

女生找8月17日到9月14日期間一單人房將軍澳區住宿

寵物保姆(Tabby)任職寵物美容及獸醫助護多年,擁有照顧動物的豐富經驗。以專業的寵物知識及態度為你及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照顧服務。

一黑一白 學懂轉圈圈
k寵物 / 寵物轉讓kaki7714

領養天竺鼠囡囡,有價或無價

yy已考獲香港寵物美容師協會c級及B級證書,精剪比熊,貴婦,史納莎。 上門美容,沖涼,洗牙。可一次完成。
寵物 / 寵物美容自家繁殖貓貓

女天竺鼠溫馴可愛,乖巧健康。適合家中有小朋友家庭,希望有愛心的有心人收養

CARE PET SER 流動寵物美容車提供流動寵物美容服務, 到全港九龍新界為閣下毛孩服務, 方便各寵主和寵物不用舟車勞動, 亦不用煩惱清理家居浴室, 可以得到貼心的寵物美容, 及好質素和合適的寵物食品用品. 本公司亦設有附屬狗狗酒店提供寄養服務. Tel: 93319990
C寵物 / 寵物美容Care Pet Ser

由於老人家反對,所以需要將兩隻男天竺鼠放出。兩隻分別是4個月及5個月大。此次放出天竺鼠只是想儘快為兩隻健康可愛及肥嘟嘟的天竺鼠找個好主人,所以並不想收取任何費用。如果你們還沒有籠子及其他配件,可連籠子及配件送出。有意請whatsapp 我:98550951,我會儘快覆你。 希望想養天竺鼠的是真心喜歡牠們。

想領養一隻小型犬 一定要健健康康 八哥犬 有養過天竺鼠四年 絕對有心
J寵物 / 寵物領養Jaychung

本店寵物蛋糕分兩類: 史上最萌-基本款 或 史上最勁-設計款 (獨一無二)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Oh My Dog Bakery & Cake Shop

近西貢市中心 , 地鋪人流旺 , 店舖大概1000呎 , 靚裝修 , 服務有寵物美容 , 貓寄養(已裝修好一間房專屬比貓咪) , 游泳池(恆溫式) .隔離就有一間信譽良好的獸醫診所 , 經常有新客源! 有一大批舊客戶!

本診所歡迎一切寵物(包括另類寵物)進行絕育手術、治療及其他手術. 服務對象包括:貓、狗 / 貂鼠、龍貓、天竺鼠、倉鼠、葵鼠、松鼠、飛鼠 / 巴西龜、飛河龜、珍珠龜、星龜、盾臂龜、箱龜 / 鸚鵡、鷹 / 株檽兔、白兔 / 蜥蜴、變色龍 / 蟒蛇、皇帝蛇 / 蛙、蠑螈. 先致電2650 6332預約
寵物 / 獸醫港島寵物珍禽醫療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