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平!!!獨家韓國 飄眉,霧眉,絲霧眉,輕柔手法,完成後不紅不腫,自然不誇張,平絕全港九!!
美容 / 半永久化妝Ladies Beauty

手工皂 天然潤唇膏 韓式化妝 修眉 紙藝 瑜伽 健身操 親子 黏土 立體公仔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宫,於鬆身體各部分。使人體細胞從休眠狀態轉化為運動狀態,加速人體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A健康及醫療 / 水療Anthony Hui

禮物。水晶店。香港手作。天然水晶。手作禮物。水晶鍊墜。訂製禮物。 訂造結婚禮物。紀念日禮物。週年禮物。生日禮物。手作

EK Brows Workshop半永久化妝工作室 "半永久紋身只維持2-3年、天然色料自然退色、唔需要怕之後會後悔啦!❤️ " 本店會有不同大小圖案可供選擇,或應客人要求設計文字圖案,亦歡迎客人來圖" 立即 Whastsapp 預約喇!
美容 / 紋身及穿環EK Brows Workshop 半永久化妝工作室

豆腐渣貓砂,成份天然,吸味力強,秒速凝結
E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Excedent Cattery

專營世界各地天然夥粒香料及香草 100﹪自家研磨純香料粉,批發招牌濃郁咖喱膽,沙爹料,麻辣料,辣椒油,椰子鮮製產品,新鮮香料香草調味品,品質高,價錢合理相宜

英國短毛BB,精靈活潑,可愛親人,善解人意,骨架粗壯,圓圓碌碌,食優質天然糧大,自家寵物後代,快樂成長

英國短毛BB,精靈活潑,可愛親人,善解人意,骨架粗壯,圓圓碌碌,食優質天然糧大,自家寵物後代,快樂成長
j寵物 / 寵物轉讓jo jo wong

半寶石, 天然水晶,
買賣及批發 / 鐘錶及珠寶首飾小森林製作所/粉晶,紫水晶,紫晶

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為回應人口急速老化的居家安老服務需求,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聯同新界社團聯會及嶺南大學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於2011年3月成立「仁濟樂在家」,致力拓展護理行業勞動市場,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一站式優質並具彈性的家居支援、健康護理、復康及照顧服務。服務因應長者個別需要,提供個人化的復康訓練,促進身體復康機能及提升自我照顧能力,達致「快樂在家生活」的願景。 服務一覽 我們的專業團隊致
長者 / 保健養生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隨著社會不停的進步,商家追求經濟利益,進而忽略了對人體及環境的影響及潛在傷害 。我們專營家居清潔及個人護理用品,產品都是從外地進口 。我們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如100%有機,全天然,素食主義,無棕櫚油,公平貿易等,特別是沒進行動物試驗。我們致力引進優質產品,令顧客擁有一個高品質、健康、環保、無化學品的生活。
美容 / 零售及批發Green Annulus

天然,針對灰甲或回復健康指甲,摩洛哥堅果油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