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膠椰汁糖水 🌟平民養顏恩物🌟 ✨功效 ✨ 滋潤養顏補骨膠原 ✨材料 ✨ 桃膠,雪燕,雪蓮子,椰汁,冰糖 ✨做法 ✨ 1先把桃膠,雪燕,雪蓮子分開用清水浸 8 -10 小時,清徐雜質隔水備用。 2把水煲滾,加入桃膠,雪燕,雪蓮子及冰糖煲約 20 分鐘。 3最後加入椰汁煮滾便可。 ✅桃膠 桃樹的樹皮中天然分泌的樹脂,也是「平民燕窩」,高纖維,養顏抗衰老,潤滑腸道。 ✅雪燕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foodfood898

為大家在繁忙的都市中,提供一個心靈休憩公園。讓我們在任何時間都能夠保持一個健康的身心狀態!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心靈工作室

包括2小時工作坊, 透過選用天然物料, 製做無蚊的環境和止痕方法。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Mindfield Ltd 心田工作室

透過運用家居廚餘自制清潔劑和植物液肥,利用寶貴洗米水、咖啡渣、茶包、果皮和雞蛋殼等,由廢棄物(廚餘)變為, 一) 有效除味物料、二) 健康清潔物料三) 天然肥料。廚餘是香港城市固體廢物的最大源頭, 佔香港固體廢物量約四成。用盡所有的家居廢棄物,達致減廢目的。實踐可持續發展生活理念。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Mindfield Ltd 心田工作室

即叫即做自家製原汁原味風乾小狗食品🍠🍓🍎不加任何防腐劑,調味劑,味精,人造色素等等⋯ 👇🏻👇🏻👇🏻👇🏻 💈新張期內💈 凡購200g以上多送50g相同食品 📞📞📞📞what app 5937 4835 歡迎Facebook inbox 我們 🕴🕴🕴查詢或訂購🕴🕴🕴

喜瑪拉雅山岩鹽燈 - 釋放天然的負離子,吸收空氣中的濕氣,並中和空氣的正離子,提升空氣的質素

純淨喜瑪拉雅山水晶浴鹽,蘊含多達84種純天然礦物元素,如鐵、鈣、鈉和鎂等,可補充電解質,改善呼吸、神經系統和促進血液循環,掃走疲勞,帶來一夜好眠!
美容 / 纖體修身Machuland

本店主售天然晶石或Swarovski水晶手作飾品 -歡迎Whatsapp(9368 1692)或IG Inbox查詢訂購 -只限郵寄(包郵) -購買2件貨品或以上可獲額外9折

AccuContour ™ 激光緊膚,輪廓塑造及治療多汗症,靜脈曲張微創手術,皮膚科治療,身體檢查,預防疫苗

向市民推廣正確的腦科病知識及預防方法外,最 重要是能向患者提供即時的資料和支援。平台的建立期望能促進患者間的經驗交流,自助互助,鼓勵大家投入社會,重建社交生活。

生產多款水族產品,如觀賞魚及龜類疾病治療用品及飼料、水質處理劑、浮水磁刷、活性炭及過濾材料、燈具、缸頂濾水器及潛水濾水器、水草肥料及二氧化碳錠、加熱棒、各款尺寸魚缸、魚網、工藝樹脂裝飾品等。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每間院舍均有個別護理員,每日悉心照顧長者的生活需要,更有駐院物理療師為長者提供專門治療。
A長者 / 護理安老院AlliedOverseas

除提供專業服務外,唯聽香港經常贊助或舉辦公眾健康教育活動,致力宣揚正面聽覺復康的訊息。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

我們提供多類型的聽力測試和評估,言語治療和相關服務,各類耳模製作,助聽器調校和小型維修。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聽力

100% 有機, 100% 天然, 100% 無添加 全身頭髮至手指腳指護理0- 100 歲也可用 , 保濕鎖水, 止痕, 去黑眼圈, 去皺紋
m美容 / 零售及批發muzimuziyou

油尖旺區課室出租: 地點鄰近油麻地港鐵站,只需 2 分鐘腳程即可由地鐵站出口到達本學校。 本學校全新裝修,設備及牌照齊全(保險牌照及消防牌照),環境寧靜、安全。場內各個房間均設有獨立冷氣系統,光線充足,絕對適合作教育、培訓、工作坊、興趣班、活動室等用途。 所有課室均設有電腦,投影器,無線咪,白板等教學器材,貴客可於租借時段內免費任用。 新張營業,星期一至日全天候開放,歡迎賜電查詢。

本人為遊戲治療師及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十年以上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P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Playgroup Theapy 快樂寶寶

零售及批發 正版正貨 專業 醫學護膚品 天然有機認證護膚品
美容 / 零售及批發Face 醫學護膚品零售及批發

本店採用國際知名加拿大品牌AKZENTZ, 此高質素的蛋白質透氣營養美甲產品不含添加化學物料, 成份天然, 彈性良好, 高度透氣, 不傷真甲, 可供孕婦使用。
美容 / 美甲Adore Beaute

產自世界長壽之島 天然, 健康, 幫助改善健康問題, 提升免疫力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