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n’ Grill 餐廳位於沙田源禾路1號沙田大會堂天台花園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藍屋頂民宿 南投縣民宿726號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2鄰桃米巷8-6號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觀塘幼兒學校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觀塘翠屏道17號觀塘社區中心5樓及天台

寶山幼兒園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渣甸山春暉道9號春暉中心1樓連天台

AMERICAN SCHOOL HONG KONG位於大埔區的國際學校(小學) 新界大埔馬聰路六號(5樓、6樓、天台除外)

銅鑼灣維多利亞國際幼稚園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 香港銅鑼灣興發街32-36號三樓及天台

柴灣浸信會學前教育中心呂明才幼稚園位於東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柴灣翡翠道30號1樓及4樓天台(包括幼兒中心)

聖伯多祿中學位於南區的資助中學 香港香港仔香港仔水塘道21號(兩個天台操場除外)

香港培道小學位於九龍城區的幼稚園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3號(包括2號樓梯旁的加建校舍及露天遊戲場內的加建校舍(地下至天台)九龍內段8636號

香港保護兒童會滙豐銀行慈善基金幼兒學校位於油尖旺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油麻地眾坊街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6字樓及天台

香港培正小學位於九龍城區的幼稚園 九龍窩打老道80號K座地庫2層至7樓、13樓至14樓及天台A座5樓至天台花園及培正道地段3056(不包括E座及G座)

SHATIN COLLEGE位於沙田區的英基學校協會(中學) 新界沙田火炭麗禾里1號第1期及2期及新大樓地庫 天台 四樓全層及地下 1樓及3樓部份

香港培道小學位於九龍城區的私立小學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3號(包括2號樓梯旁加建校舍及露天遊戲場內的加建校舍(地下至天台)九龍內段8636號及新教育大樓)

約克國際幼稚園位於九龍城區的幼稚園 九龍九龍塘金巴倫道五十一號(不包括天台)

元朗東莞同鄉會熊定嘉幼稚園位於元朗區的幼稚園 新界天水圍天恩邨天恩商場天台2號幼稚園

柴灣浸信會學前教育中心呂明才幼稚園位於東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柴灣翡翠道30號1樓及4樓天台(包括幼兒中心)

香港培正小學位於九龍城區的私立小學 九龍窩打老道80號K座地庫2層至7樓、13樓至14樓及天台A座5樓至天台花園及培正道地段3056(不包括E座及G座)

民生書院小學位於九龍城區的私立小學 九龍東寶庭道8號A座三樓至天台花園B-C座D座D201-D202D301-D302D401-D402及D501-D502F座四樓至天台G座G103運動場及火牛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