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犬舍設有寵物海外代購,上門訓練 及 寵物移民服務

🔅 app/網站一鍵預約/取消, 專人跟進 🔅專業導師教授各特色瑜珈課程 🔅 1000呎罕有全新寬敞鏡房、設備 ✅ 瑜珈習慣養成獎勵計劃 🔅 當月上夠6堂即送1堂 ✅ 課堂共享計劃 🔅 上限4人分享 $5500 高達55堂! ✅ 介紹人計劃,購買package 後 🔅 雙方送!10送1堂,20送2,50送5 ✅ 結伴同行計劃,購買package 後 🔅 每次可帶一位朋友免費試堂
N運動及健身 / 瑜伽Novel Yoga

Love Beaute 享用【$88/60分鐘 全身香薰人手按摩護理 + 艾灸療法】 功效: 1. 採用香薰油,配合穴位按壓,釋放全身長期累積的壓力。最適合生活忙碌的現代人。 2. 淋巴引流按摩,達至排毒及減壓的功效 3. 針對容易出現水腫的女性 4. 讓妳快速放鬆疲倦的身體 5. 改善肌肉僵硬、時常失眠、舒緩壓力、血氣不通、經期不準 5. 加速身體新陳代謝 艾草功效: 1. 溫經通絡 行氣活
l美容 / 纖體修身lovebeaute

2014年SUPIA於韓國正式誕生, 由數位良心企業家研發而成。隨即於韓國SBS多部高收視韓劇爭相接洽護膚品牌贊助,其中權相佑與崔智友嘅"誘惑"與SUPIA一拍即合,播出時引起一陣轟動。 SUPIA護膚品牌風靡韓國娛樂圈,也是時尚名人的身分象徵。 “天使之眼”, “Doctor異鄉人”,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SBS一部部經典之作。 SUPIA的神奇功效亦大受一眾愛美人士的關注。
美容 / 零售及批發SUPIA BLACK PITERA

天然綠色療法 安全可靠 中藥秘方煮制竹罐 效果獨特

國際認可治療師及情緒教練習- 助您釋放情感壓力, 提供心靈治療,情緒教練,塔羅及天使卡占卜,收費以小時計算, 可透過電話一對一進行, 資料保密. Tel: 68489188

【杜拜生產,開業17年,有超過2百間店,可安心使用】一個化妝箱有齊所需用具,實用又經濟,自用或送俾朋友都適合。

提供多項嶄新+高效之醫學療程$98起 強效去除頑固暗瘡新技術 (靚一世醫學中心) 暗瘡光殺蠕蟲技術強勢登場, 助你解決暗瘡煩惱~!!
F美容 / 男士美容Forever Beauty

林師傅已有8塔羅占卜經驗 已處理過百塔羅占卜 好評滿滿

提供的服务包括:面部美容,纖體,豐胸,瘦身,瘦面等.
美容 / 纖體修身天使之吻彩光纖體中心

寵物犬隻所有出售的狗BB及高質素各名種貓都有健康保證期,客人也可選擇打齊三支預防針,再接走貓狗BB回家。有意請於Facebook PM (JOYCE)
J寵物 / 寵物轉讓JOYCE PET SHOP

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日本Cosmo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科治保健注重提升市民的保健意識,希望在主流醫學領域外,開闢出自然療法的綠色天地,從而增強人體自愈力,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效果。 Cosmo 成員理念 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 通過免費體驗活動,建立健康社區貢獻社會; 不斷創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

港島寵物珍禽醫療中心: 本醫療中心服務包括: 全科身體檢查 / 防疫針 / 內外科手術(例如:貂鼠手術切除臭腺) / 絕育手術(包括另類寵物絕育手術) / 牙齒護理 / 草本補充及另類療法.
寵物 / 獸醫港島寵物珍禽醫療中心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憑著認爲真正的美不僅僅來自於外在、內在,更重要的是來自於心靈的平和的理念,至今堅持著對美的追求。我們每位同事多年來仍不斷進修並已考取國際美容師文憑。開業至今,壹直深受支援和信賴。
美容 / 纖體修身善美有約瘦身美容連鎖店

專為糖尿病人提供服務、支援、資訊、健康生活與飲食指導等需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