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訂造,大浴巾,方巾,毛巾,毛巾批發,毛巾刺繡,毛巾定做,批發毛巾,刺繡毛巾,Hand Towel,bath towel,Towel

炎炎夏日,又係大家盡情享受戶外活動既日子。 但出發前永遠都會有煩惱: 去船P同沙灘又嫌自備毛巾太重太大條?! 用完條毛巾濕淋淋回程又難拎?! 去旅行又感覺酒店公用毛巾唔乾淨?! 自備大浴巾又塞爆GIP買唔齊手信?! 即興出去戶外玩 無帶毛巾沖唔到涼?! Cootton即用即棄浴巾打破傳統毛巾概念!為鍾意玩同追求衛生的您帶黎無限便利!
美容 / 零售及批發Cootton即用即棄浴巾

如欲購買 請WHATSAPP/致電:64405163 亦可FACEBOOK INBOX:https://www.facebook.com/Cootton/ 請勿在此留言 因為未必睇到 謝謝 炎炎夏日,又係大家盡情享受戶外活動既日子。 但出發前永遠都會有煩惱: 去船P同沙灘又嫌自備毛巾太重太大條?! 用完條毛巾濕淋淋回程又難拎?! 去旅行又感覺酒店公用毛巾唔乾淨?! 自備大浴巾又塞爆GIP買唔齊
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Cootton即用即棄浴巾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鐵道村』後方緊鄰台東著名的''舊鐵道步道'',沿著步道可以到鐵道藝術村、鐵花村、秀泰廣場和台糖文創區,讓這些景點,豐富您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蓮市一個聚集交通、文化與美食的城市,在這裡您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景緻,如聞名的七 [拖曳以移動] 星潭風景區、鯉魚潭風景區、太魯閣…等;如果想要瞭解花蓮的文化,更貼近花蓮在地的人文,不 [拖曳以移動] 妨走一趟松園別館、慈濟文化園區,都是不錯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輕音樂三人套房 住宿人數 週日 至週四 週五 至週六 連續假日、 寒暑假 春節 一人 1,000 1,500 1,500 2,000 二人 1,600 1,800 2,000 3,500 三人 2,000 2,200 2,400 4,000 床型:一大床一小床(不可加床) 房內設施:WiFi無線上網、分離冷氣、液晶電視、第四臺、留聲機、黑膠唱片、梳妝台、貴妃椅、衣架、吹風機、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每當大家提起外星人,就會想起外星人的家「飛碟」。台東有一座原木搭建而成的「飛碟屋」,佇立在台東廣大的農田中央,滿足每一個遊客對科學與虛幻的夢想,想像自已生活在浩瀚草原上的渺小,或飛行在一望無際的星球中穿梭流浪,尋找平凡生活中不一樣的邂逅和浪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來到瑪莉年代,Dancing Disco!! 民宿主人精心布置的復古風裝置藝術, 今晚讓我們一起跨時代的連線。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花蓮市中心最繁華的路段, 生活機能滿分且交通四通八達的 「華馨」民宿,簡約風格且大方 樸素的格局擺設,規劃出居家感 十足的風味,充滿自在且舒適的 溫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深處 無邊的蒼穹 有片曾在我的搖籃曲中 出現的大地 在彩虹深處 是藍天和美夢 只要你勇於夢想它終會實現 總有一天我要對著星兒許願 願醒來時雲朵遠拋身後 煩惱如點滴融化的檸檬消失無蹤 遠離塵囂 就在那兒你會找到我 在彩虹深處 有青鳥飛翔 青鳥都能飛過彩虹 為何我就不能? 如果小青鳥都能在彩虹的另端幸福地飛翔 我又何嘗不能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優比的家是我們精心打造的家,生活機能、交通及飲食都相當便利,距離花蓮火車站車程僅只有二分鐘位於市中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真正的假期,不在於地點的遠近,而是取決於內容是否豐實精彩。清新的空氣、好山好水好風光,快將一切繁瑣的事務都拋到腦後,盡情的享受美好的假期吧! 涵庭為獨棟建築視野遼闊,房內佈置採用古歐式典雅風情,搭配上文藝復興時期可愛又富有藝術氣質的小天使雕像、精緻的陶瓷娃娃,讓您彷彿來到了半世紀前的歐洲。高雅的花系列床組、復古的木製傢俱、歐風水晶吊燈、浪漫公主風睡簾、尊貴頂級的貴妃椅 等。旅遊休憩最優的住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沿著鳳凰步道途經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東海岸,回程的卑南溪堤防、水利公園、利吉惡地,台東之美,幾乎都涵蓋這次旅途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