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305項資訊

銅鑼灣學小提琴,卞氏小提琴教授資料,過去曾在多個大師班中演奏 , 包括林昭亮教授、Anne Shih 及 Charles Castleman, 亦曾獲小提琴家李傳韻 , 陳响 , 徐惟昤, Prof. Gabora, Peter Hanson等親自教授。他亦在香港多個樂團中演奏 , 包括為 Pro Arte of Hong Kong 之樂團團長, 香港弦樂團及香港城市室樂團等。

不論你喜歡爵士音樂,Fusion,古典音樂還是流行音樂,我們的專業樂隊都能為你的宴會提供高質素的現場音樂!
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Hong Kong Keyboard Art Centre

【實力無庸置疑】曾與多位著名音樂家及藝人合作,包括本地著名鋼琴家李嘉齡小姐、著名古箏大師羅晶小姐及著名歌手蘇永康等。【深入淺出】利用簡單及生活化的例子引導學生思考,使學生容易掌握艱深的技巧。【用心教學 想您所想 正是學生最需要的!】

【用心教學 口碑載譽】要找高資歷的老師,不難;要找彈得好的老師,也不難。能夠找到既會彈、更會教,與學生夾得來的老師才是最難!切合學習所需,才是您最需要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