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婚戀介紹、約會顧問等服務。會員主要是單身專業人士、行政管理人員和企業家。自開業以來,緣來這麼近便迅即贏得了來自本地單身精英人士的積極迴響。目前,緣來這麼近的新客戶中40%來自於朋友推薦(即緣來這麼近成功配對的情侶)。大多數會員(97%)擁有大學學歷。多數男性會員(70%)和半數女性會員(48%)曾在國外求學。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So Klose - Award-Winning Dating and Match Making Agency in Hong Kong and Macau

Services include: Product (Food and drinks) Photogaphy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alt Studio

提供帛事花籃、金莎花束、情人節花束、中秋節果籃、印度新年果籃、聖誕節禮物籃、網上訂購服務、準時的送花服務。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一心花藝禮品設計

獨立廚廁套房 $3300起 壹房壹廳 $4800起

可容數十人, 跳MV舞靚場...超正 !!!!! 跳HIP POP靚場...超正 !!!! !舞蹈表演採排...立體音響...首選靚場!!!!!!!(每小時180元起)

多功能活動室/ 舞蹈室時租計 $180 起~有意請電 9770 4322 簡先生查詢。 位于旺角, 取價大眾化。
k表演藝術 / 舞蹈kan_lawrence

時間:2016年4月3日 地點:高山劇場 組別: A. 6歲或以下 B. 7~8歲 C. 9~10歲 D. 11~12歲 E. 13~15歲 F. 17~18歲 比賽項目: I) 古典/民歌 II) 音樂劇/迪士尼/爵士 語言: I) 中文歌曲 (粵語 / 普通話) II) 外語歌曲 (英語 / 其他) 比賽形式:個人 選曲: I)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聲

铝矿棉复合板是德珂在导入全球先进的低碳理念和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节能环保建材产品。产品整合了铝板和矿棉板的优点,克服了其缺点。德珂铝矿棉复合板是由铝锰合金板、矿棉板、铝箔纸复合而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西九龍中心 深水埗地標 近港鐵站C1出口 人流極旺

JIMLLY JEWELLERY 珠寶首飾以古董設計為主打。同時創立品牌M.E JIMLLY 自己個性時尚設計品牌。
設計 / 珠寶設計JIMLLY JEWELLERY

除了提供一般貨物運載車程服務,我們亦提供入倉提貨,入展散展,上樓幫搬,迷你倉儲運,辦公室 / 家居搬遷及寵物接送服務等;也歡迎以包鐘包車、無限次往來指定地區模式長時間租用。
應急服務 / 電召貨van香港成記運輸

除了提供一般貨物運載車程服務,我們亦提供入倉提貨,入展散展,上樓幫搬,迷你倉儲運,辦公室 / 家居搬遷及寵物接送服務等;也歡迎以包鐘包車、無限次往來指定地區模式長時間租用。

提高對考牌合格的信心,我校的宗旨是對每一位學員傳授終生受用的安全駕駛態度為己任。

We have formed the subsidiary company named Chit Shun Enterprises Co Ltd for manufacturing and global marketing.
買賣及批發 /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捷順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荃灣新開多用途場地出租 - 適合興趣活動、舞劇團排練、生日派對、分享會、教會聚會、休閒聚會用途
T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Triplex Studio

"創新"是本公司的宗旨。本公司所提供的解決方案目的在於提升客戶公司營運效率、提高公司價值,並且幫助他們在這競爭激烈的商業社會中脫穎而出! 始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二零零一年三月。本公司由一班有共同理想的專業人仕和工程師所組成,本公司主要致力於軟件開發。其中主要的開發範疇是貿易和會員管理軟件,目的在於為公司及工共機構提供完備、有系統的貿易和會員管理解決方案。此外,本公司不單提供標

修手 修腳 手足護理 gel手 gel腳 畫花 雕花 全套soak off gel 星期一至日 恭候預約 68597977(kaka)
k美容 / 美甲kaka

提供 修手 修腳 手足護理 gel手 gel腳 畫花 雕花 全套soak off gel 星期一至日 恭候預約 68597977
y美容 / 美甲yydd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