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琴需因應學生的個性,然而鋼琴導師作出不同的教學方針,因才施教,培養學生對鋼琴的音樂感及音樂修養,令學生對每首鋼琴音樂背景作出深刻的了解,學鋼琴不鼓勵為考試而考試,注重學生正確技巧練習,打好基礎,為日後高難度彈奏準備。理解樂理, 在個人演奏及伴奏也可表演出最好 ; 教授:上門教琴,鋼琴表演,三角琴,鋼琴教授,學習鋼琴,兒童鋼琴,yamaha鋼琴,鋼琴教師,鋼琴琴譜,鋼琴獨奏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提供貼街招, 貼海報, 舉牌派傳單, 上樓派傳單(工商, 公屋, 居屋), 印刷, 設計, 派車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傳情達意 - 派傳單 洗樓 貼街招 貼海報 管理易拉架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日榮渠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三十年,由簡日榮先生於1980年創立。 三十多年老字號,家族式經營,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 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地下管道視像探測、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日榮渠務更加是市場上其中一間有良好口碑,信譽優良之渠務工程公司, 做事作風實是求是,絕不會故弄玄虛為更多其後工程作鋪路。

古典鋼琴 流行鋼琴 聲樂 弦樂 敲擊樂 木管樂 銅管樂 歌劇 粵劇 戲劇 獨奏會 合唱 管弦樂團 表演 排練 專業音樂廳 排演室 場地直播演出 ABRSM 認可考試場地 考琴錄音 二手琴買賣服務 Zoom Meeting Recital Hall
H音樂 / 教學進修HK iMusic Academy 香港創意音樂學院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陪月服務首選介紹 寶貝兒陪月服務樂園有限公司 將樂園的快樂 專業的服務帶給媽媽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寶貝兒陪月服務樂園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力勤物流搬運公司擁有多年搬運經驗,一向以「顧客為先」作為經營理念,忠誠可靠,服務態度誠懇有禮。租倉免運費,二萬呎廠房,特平存倉。

移民找搬屋,可以找搬屋易~國際搬家 團隊經營貨運二十多年,在各國都有代理慇切地為客人服務,希望令移民的你減少了疑慮。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