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或觀塘區或將軍澳 特訓羽毛球訓練班- 私人或小組形式(按能力分班)

Wan Chai SOLO約有數十多個單位,面積由50尺至140尺都有。裡面環境清優,又可以24小時出入,又有24小時嚴謹的電腦保安系統,確保安全!租客可隨時自由出入,方便又舒適! 交通方便,附近有巴士站,港鐵站只需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OLO WORKSHOPS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學校Hong Kong Taoist Association Wun Tsuen School 辦學宗旨 : 學校致力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建構多元共融的學校文化,全力推行學生德、智、體、群、美之全人教育。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模式,讓學生愉快學習,樂於學習,達致終生學習的目標。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宗旨: 本基督精神,發展全人教育,藉宣講福音,培育豐盛生命。 我們致力於: 培養孩子的學習態度、情緒的發展、啟發孩子各方面潛能、建立堅強的自信、增進家校的合作、幫助孩子認識真理,共同培育全人的下一代 。 我們的特色: 採用活動教學,主題教學及方案教學的模式,透過參觀、訪問、搜集、探索、有趣地進行校內、校外學習,課餘設有小童軍、舞蹈、繪畫、音樂小跳豆與興趣學習,讓幼兒的生活更豐富、充實。 為配合本

荔枝角天主教小學 Laichikok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基督的愛為根,家校合作為幹,提供卓越高效能的全人教育;開放多元學習的天空,啟發生命的創念與潛能,為社會培育積極進取、勇於承擔的新一代。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時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聖匠中學(九龍城區) Holy Carpenter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崇尚基督精神,著重六育以人為本的全人發展,積極提供寬闊及多元 化的課程和學習機會,協助學生建立自信及正確的價值觀和良好品格,不斷自學、反 思、探索、創新、應變與自我完善。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以多樣化活動提倡健康的學校生活,營造健康校園環境以滿足學生身、心、靈健 康的需要。 地址:九龍紅磡大環道1

佛教慈敬學校 Buddhist Chi King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透過佛化教育、多元化課程與活動,培養學生自學能力,使能發揮潛能,盡展所長,成為「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兼備、積極自信的新一代。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10 每節一般時間 : 3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20 一般放學時間 : 3:45 午膳時間 :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鄰近維多利亞公園,結合了商場與工作坊優點,適合零售店,工作室,網店實體店、陳列室等均。
S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SOLO WORKSHOP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