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家居滲漏水的煩惱困擾嗎?我們擁有豐富防水止漏水經驗,一定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勝記防水92480508

專營 智能家居 安裝太陽能維修保養 驗窗 Cctv閉路電視保安系統 防水漏水工程
家居 / 智能家居旭輝科技工程

南記 棚業工程公司 承接任何棚架工程, 如有任何工程報價及查詢,歡迎隨時聯絡本公司陳生6018 6918 或 潘生:6302 6600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南記棚架

從花蓮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繁華熱鬧的中山路上,顯明的花蓮高商地標前,帶著一顆好奇的童心,輕快地走入這條鬧中取靜的小巷弄裡,頓時!一棟彷彿總是瀲灩著波光的「水上民宿」,就此驚喜地展現在旅人的眼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天比廣告 - 帆布Banner, 牆身貼, 地板貼, 玻璃貼製作 (印刷連安裝) 香港本地工場
商業 / 印刷天比廣告

專業設計裝修家居,翻新,維修 免費上門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星寓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包辦各類裝修工程,水電工程!價格公道,質量保證!

迦南設計裝修工程公司 [ 一站式專業服務 x 建材+設計+裝修 ] 公司簡介: 室內設計和裝修工程擁有十數年經驗 本公司一向以經濟實惠見稱、本著以客為先服務精神、 為大小家居、辦公室、提供室內設計裝修服務、 不論大小裝修工程、本公司都能做到盡善盡美. 我們提供室內設計服務免費度呎報價! 服務周到 價錢合理 創業香港20年信譽經驗具齊全 本公司是裝修公司,由專業師傅上門度尺報價(免費)

「Carol Interior Design 嘉莉室內設計裝修公司」作為一間全面的裝修設計公司,是由對室內裝修設計充滿熱誠的設計師組成。多達三十多年經驗的專業裝修設計團隊,會因應客戶日常生活習慣、空間規劃、設計風格、物料喜好以至家居飾品配襯所需,務求充分能滿足各個客戶不同的設計品味,務求為客戶帶來理想家居,達致「專業﹑創新﹑安心」和 "Live With Comfort"。

www.facebook.com/pages/國龍工程公司/191965050844639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國龍装飾工程公司

余老師 Miss Virginia Yu * 香港大一設計學院 商業美術設計文憑課程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中國書法文憑課程,錢開文老師門下習藝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多媒體設計商業文憑課程 * 香港藝術學院 水彩與水墨 拼貼畫創作 *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油畫 * 司徒志明老師門下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商業 / 裝修工程waedatinsagencyco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設計 / 室內設計waedatinsagencyc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