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夜市 福星路Jessica花漾 陽台套房(公車直達)
j嗨Fun臺灣 / 民宿jesscia house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香港): 6-10 成立年份: 2004 業務性質: 服務行業公司 主要出口市場: · 東南亞 · 香港 · 中國 產品/服務範圍: 一般應用軟體設計 ‚ 防盜及保護工具軟體設計 ‚ 企業資源規劃軟體設計 ‚ 資訊科技顧問 ‚ 電腦網路 ‚ 資訊科技外判服務 ‚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慧窗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
商業 / 裝修工程馬仔記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 承接住宅 \ 寫字樓 \ 廠房 \ 鋁門窗檢驗 \ 維修及新安裝工程 *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大小遠近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服務範疇 : 更換不銹鋼窗鉸 更換頂掩窗手掣 安装無孔窗花 精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
家居 / 清拆工程馬仔記

千尚集團超過10年為香港餐廳成功開業的經驗,成功為超過1000間食肆處理"出食牌及裝修" 專門承接有關餐飲之大小裝修工程、消防裝置、冷氣通風、接電、來去水、泥水間隔、牌照申請等。由選址開始幫你處理一切開設餐廳上的煩惱!真正一條龍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Trillion Groups 千尚集團有限公司

JPM憑藉多年來對進口食品的認知和瞭解,抱著嚴緊的態度去搜集中國各地新鮮的蔬菜,將最安全、最優質菜蔬帶給每一位香港的顧客。 我們特別注重種植菜蔬的3個原素:水源、土壤及種子 水源: 主要是用深入地下100米的山泉。 土壤: 用壓碎椰子殼後的纖維再配入專業的營養液去種植。 種子: 採用荷蘭高科技培植的種子。好處是種子上已除去所有的害蟲,使蟲卵不能附在種子內。在種植期間不需要用農藥去殺蟲,使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Longood Investments Limited

由專業人士創立,由經驗豐富的團隊組建的諮詢服務公司,致力於打造成為香港地區全方位一站式企業服務平台。為你們節省處理煩鎖行政工作的時間,更專注於您的業務營運。 服務包括:會計服務、稅務諮詢、專業人資管理、工資計算等
C商業 / 會計及稅務Cloudswood Services

本課程會帶你以PYTHON編程技術實現程式交易界非常熱門的富途API接駁及數據分析。內容包括富途API接駁、獲取分鐘級及秒級數據、進行數據分析、編寫自訂篩選條件和訊號、運用API落單交易等。
C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Core Engine Academy

Rico Design 是一間專業室內設計公司,從事住家居及商業裝修工程行業超過十多年, 是政府認可註冊型工程承辦商(編號:60441680),我們工作室位於荃灣One Midtown, 由工程總監 Ivan Choy建立, 憑著對工作熱誠及信譽,發展到現時擁有自己的室內設計師團隊,並且在中國惠州經營訂造傢俬廠, 為客戶及同業提供訂造傢俬零售及批發服務。 業務範疇包括一般住宅項目寫字樓以致商場店舖
R設計 / 室內設計Rico Design

冷氣維修 : 冷氣工程 : 洗冷氣 電話查詢 : 23455053 本公司提供各類冷氣工程/ 洗冷氣/ 冷氣維修 / (Fancoil、水塔機、大小分體機、窗口機、冷氣安裝、冷氣保養、維修冷氣、清洗冷氣機及入雪種)等歡迎查詢。

千尚集團超過10年為香港餐廳成功開業的經驗,成功為超過1000間食肆處理"出食牌及裝修" 專門承接有關餐飲之大小裝修工程、消防裝置、冷氣通風、接電、來去水、泥水間隔、牌照申請等。由選址開始幫你處理一切開設餐廳上的煩惱!真正一條龍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Trillion Groups 千尚集團有限公司

千尚集團超過10年為香港餐廳成功開業的經驗,成功為超過1000間食肆處理"出食牌及裝修" 專門承接有關餐飲之大小裝修工程、消防裝置、冷氣通風、接電、來去水、泥水間隔、牌照申請等。由選址開始幫你處理一切開設餐廳上的煩惱!真正一條龍服務!
商業 / 顧問Trillion Groups 千尚集團有限公司

邦得工程有限公司核心業務,包括餐飲設計,飲食牌照顧問,店舖精裝工程及直銷廚具及不銹鋼具,結合一站多元概念,運用市場競爭優勢包括自家廠房,品牌實力及專業流程配套等,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方案。專業設計師,配合經驗豐富的師傅,從流程到選料到施工,務求為顧客節省每一環節成本。 預約參觀位於九龍灣的陳列室,以便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服務內容和品質,將有專人陪同介紹,並因應客戶要求免費提供個性化建議。
商業 / 裝修工程邦得工程有限公司

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Tel: 852-2416 6711 www.techland.com.hk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於1991年成立,是香港及大中華地區其中一間具有領導地位的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供應商,為各貿易及製造業提供專業的 ERP 系統方案及服務。科域一直以最先進的技術、專業和充滿熱誠的團隊,以及完善的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經世中文教育成立於2021年,中心位於太子核心地段。 本中心的創辦人和中文課程導師均畢業於中大中文系,致力宏揚中文的實用價值,有志為本地社區提供最全面、優質、可靠的中文教學服務,並希望打造一個有助推動中文學習風氣的文化交流平台,期望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教學進修 / 補習經世中文教育

高質量,高質素.建築鋼結構工字鋼
c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ampion power ltd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