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物理系榮譽學士,親考DSE Compulsory maths + M2 全取5**,十年經驗,1對1私人教授或小組上課,創立網上教學平台,學生多升讀本地或英國一級學府如港大,中大,科大,Imperial College London 等, Physics , maths
M教學進修 / 補習Martin Tong

** 存貨一次過轉讓 @ 即時營業 ** ( 正宗韓國直送獨特靘款及市場稀有貨色 ) 兒童服飾 / 女裝 / 模特兒公仔一應俱全可直接營業,價格合理有錢賺,歡迎盡快與本人聯絡
M商業 / 生意頂讓MR WONG

出售生財工具 時裝店模特兒公仔 $100
j商業 / 生意頂讓jenniferchung

近羅便臣道 (堅道以上), 靜中帶旺,行人電梯旁。環境優靜,鄰近有超市商店。兩房,廚房有二合一火爐焗爐. 最合中環上班一族,或外地大學生;簽2年可議價.

提升小朋友表現自我、面試能力,同時快樂學習,可以兩者兼得!由琸麗專業美健學校與Model One天驕合辦的「小小模特兒訓練班」,請到星級模特兒趙嘉懿(Carrie Chiu)親身教授小學員各種模特兒技巧,如擺pose、行catwalk、造型設計、基本禮儀及矯正坐姿、站姿,透過練習和互動遊戲,增強小朋友表演自我能力,建立自信大方形象,同怕羞仔講byebye,為升學面試及未來發展做好準備!
c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harming_education

店鋪位於中環臨近地鐵站3分鐘路程可達,!面積400呎,設有一間獨立房可發展成美容。中環OL集中地,人流量極大。 主要提供美甲服務,加強宣傳潛力非常大。活躍客戶有300多名,頂手費已包括所有生財工具及客底。 中環特平租金,營運成本低。本人因移居外地,割愛出讓。有意請WhatsApp:51696963陳小姐,非誠勿擾!
c商業 / 生意頂讓chan0000

長期招男模特兒做試衣、風景、人體等私影。 依模特兒不同情形及拍攝尺度議價。 請發送照片、基本資料、要求至[email protected]。 會儘快回覆。 電話打不通。

重組竹材是全竹高密度重竹板材,由竹條壓製而成,適合戶外應用,特別適合做戶外地板。材料極致的穩定性確保了非常耐久的竹台階,並且具有木紋的自然外觀。中國福建省連城縣竹匠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相對年輕的竹材界具有15 年的豐富經驗,集中研發室外創新竹材解決方案,與福建、荷蘭及德國的大學共同研發及提升產品質量和創新技術,為世界各地主要戶外竹地板品牌的OEM廠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竹匠新材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包車〉台南包車旅遊網 台南旅遊導覽 台南包車旅遊推薦 台南是台灣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古都,也是台灣經貿發展先驅,從明鄭到清末,均以此為台灣首府。而台南市就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一府;古稱府城的台南市,耕地面積及廟宇佔全台第一,也造就此處獨特人文風情,除了豐富農產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不需再羡慕雜誌上的漂亮時裝模特兒了! 由藝人造型師幫你打造專業造型,專業的時裝照片,你也可以擁有! 女攝影師 教你拍攝的姿勢和眼神 令你由不懂影相的普通人,搖身一變成爲封面女郎! 專業唯美女性攝影 多年經驗 香港少有的化妝師兼攝影師 全能全面態度專業親切 網上大受好評!
A攝影及影音 / 攝影Agnes Fong

協助辦理領取死亡證件預訂火葬爐及公眾墓地協助安排中、西喪禮程序,全套服務,豐儉由人。代辦各大墳場安葬先人靈灰服務。承辦各種鮮花牌、鮮花籃。代辦先人 由外地運來本港安葬,由本港運往外地安葬。具備數十種中、西式棺木及壽衣供客人選購

地點: 影樓 要求: 1) 年齡 35 2) 性別 男女均可 3) 不能有紋身 無經驗也可考慮 主要為經驗攝影師建立個人攝影習作用,拍攝內容包括裸體行為藝術,藝術姿勢,生活寫真等。 有興趣者請e-mail全身照片2張 (正面側面各一),聯絡方法及要求待遇到 [email protected]

裝修新淨,有固定熟客,本人因明年嫁到外地,故忍痛割愛

香港晶凌國際有限公司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現在我們誠邀海外地區華人代理加盟,我們接受大小數量的批發零售.
美容 / 零售及批發香港隱形眼鏡網

私影裸模,大呎度,作品不公開。每小時1000
f攝影及影音 / 模特兒funmodels2016

提供韓國男女模特兒,Model 包括韓國選美冠軍,跑車女郎選美得獎者等等,歡迎本港或內地製作公司合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