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出租, 講座場地出租 24小時活動室及服務式辦公室租用服務,可用作私人及不同機構之分享會 興趣班 工作坊 商務會議 培訓講座 推廣活動 健身舞蹈 攝影 派對 等,大小活動會議室 演講廳10 - 80人場地。

提供專業 pre wedding 拍攝服務
S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Steeze Workshop

全日婚禮攝影及攝錄(包括早拍晚播及成長片段)

Party場內提供多種桌上游戲及電玩,適合舉辦各類型大小宴會派對,麻雀局,飛鏢聚會,租場拍攝,興趣班workshop, 公司聚會,媽媽會,團體聚會,求婚,生日會,麻雀局,音樂聚會,亦可按顧客不同要需求,我們相信每個年齡層都有屬於自己的''瘋狂'' Crazy Moment 讓每位顧客可以在舒適的空間, 共同創作專屬自己AGE的"瘋狂時刻"!

聖誕到會訂餐,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店主來自*土耳其星級酒店*,全港首創樓上土耳其持色私房菜 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丶Coffee on the Sand 及土耳其《貓衣櫃》介紹土耳其食品丶旅遊和土耳其特色文化。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

新淨婚紗晚裝約100套, 西裝(連配件)約40套, 另有多套潮褂, 傅統裙褂, 媽媽衫, 姊妹裙, 西裝(有齊配件,背心)約90套 只售貨 HKD45,000 (價錢可議) tel: 63777332
M結婚 / 婚紗禮服Mshungtm

本公司提供有經驗團隊為各類型活動,婚宴及各大型宴會之設計, 統籌,攝影及錄影製作服務, 團隊過往亦參與很多大型活動的設計及統籌,保證令各賓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專業提供:結婚花車,户外攝影,商場活動,廣告車服務等等⋯⋯歡迎查詢
結婚 / 花車muujum

studio rental 影樓出租 -- Oscool Studio是專為拍攝而打造的工作空間,位處葵芳,鄰近葵青劇院,從葵芳地鐵站C出口步行6分鐘便可到達。 Studio全場面積2,000呎,樓底約12.5呎高,特別設有22呎闊 cyclorama、獨立化妝間、洗手間、雪櫃及Wi-Fi等設施。適合商業及個人拍攝、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歡迎查詢影樓租場。
攝影及影音 / 攝影oscool studio

在手機等於相機的年代, 為甚麼還需要影樓攝影? 攝影師按下快門前,與客人的良好溝通, 姿態引導,專業構圖,燈光運用,後期製作....加上形象造型師的指導,這樣才是一場完美的攝影。
A攝影及影音 / 攝影Ab Studio Photography

Eric Lau 香港專業畫家,風格富藝術感,畫面線條憂美,色調和諧,視覺語言豐富,意境細緻平衡,俱有創意,令觀賞者進入真實的美藝世界。
E設計 / 平面設計ERIC LAU

交通方便 可作小班教學 親子班 派對房 工作坊 興趣班 會議室 培訓 課室 自修室 排練室 講座 表演 小型音樂會 聚會 分享會 拍攝場地 瑜珈 舞蹈課室

官塘店另設有大型PARTY自拍館休息室可供活動後討論或玩樂自拍留念,,及大型私人天台燒烤攝影場地---全店共5000呎包場最多可容納130人---全港獨家全店採用高科技自動電子機關 --有別於一般密室更講求合作性! 場景逼真令挑戰者更投入,機關新穎更有神秘感更新鮮 ---全新密室限時增至60分鐘 ,設有佐敦及官塘分店.

希望與孩子們共度每一個難忘愉快的生日, 相信是每一個身為家長都希望擁有。愛生日(HB Party)提供一站式的派對服務,既省卻家長不少時間,又能達到目的讓孩子們過一個愉快難忘的生日而且我們由派對服務到派對用品零售都應有盡有,務求做到一站式服務。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愛生日(HB Par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