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墓園
35項資訊

本人私人出讓深圳大鵬灣華僑墓園,第581段,雙穴位!! 價錢$830000,請致電 (T-6896 1824),林先生。

本人出讓深圳大鵬灣華僑墓園,陸穴係885段第6至8和46至48, 價錢面議,請致電(香港) 852 - 39042280,周小姐。

本人欲出讓深圳大鵬灣華僑永久墓園,罕有風水極佳靚位,永久墓穴(可土葬),著名風水墈輿學家專擇,名人墓園,坐北向南,位處半山腰一流位置,無敵大海景,小湖及涼亭,環境清淨優美,福蔭世代,很多名人都安葬在此墓園,機會難逢。證件齊全,有福者得,價錢面議,請致電(香港) 852 - 98604644,陳先生洽。

專門為客戶提供便捷的墓園復修及清潔服務,致力推廣敬重先人的傳統美德。

時高遠東有限公司,專業善終務團隊,為有須要的客戶,提供專業和體貼的意見。 提供各地宗教殯葬儀式服務,無論各地鄉例習俗,我們專業團隊,都會盡力配合要求。 為有須要人士推介香港優質有保障的骨灰龕場,內地墓園(大鵬灣),香港臨時骨灰位,及協助排期政府灰位服務。 網址: http://www.sk-fe.com 聯絡人:周先生 64411144 李先生 65032227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時高遠東有限公司

思恩香港公司(電話:6097 1033) 廣州南沙玉德堂土葬墓園參考網頁:http://youtu.be/MVONywuUS_U 港澳華僑永久棺土葬墓園有:廣州南沙玉德堂、惠州龍岩藝術陵園、四會聚福寶墓園、珠海大洋山華僑永久墓園

專業代理多個國內墓園,如大鵬灣、萬安園等,客車接送往返,專人介紹每個地段位置,大量易手靚位,價錢公道,歡迎查詢 !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康壽服務公司

賴運良先生(人稱良哥),現為建福石廠、承德殯儀及香港骨灰位中心之董事及主理人,年輕時已隨父親入行而從事殯儀行業數十年,稱得上是業界的老行尊。曾出任殯儀業商會常務顧問,近年亦曾擔任業界組織發言人為業界發聲,保障大眾市民利益亦同時為業界爭取公平權益。良哥憑著數十年累積回來的寶貴經驗,加上集團上下各個崗位的專業團隊,以及在業界中建立的強大網絡,絕對有能力為閣下提供專業的意見以及優質的服務。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香港骨灰位中心

全新寶福山(妙珍堂) 067和068. 正中雙連靈龕骨灰位,每個港幣 6萬8仟,在寶褔山的正中心,上山極少,合老人家或一家大小去拜祭,風水極佳,正面面向寶褔塔。新買要7萬多,還要律師費及管理費,共埋單要9萬左右<每個>,兩個便貴了4.4萬,即18萬埋單。現割讓兩個13.6萬埋單,沒有任何不明朗的雜費了。因為家翁不喜,所以割愛。 括: 1,骨灰位單價 2,永久管理費3,律師費 有意電9

全新寶福山-寶禪堂-骨灰位(雙連)港幣五十萬元(兩個) $500,000 可以單位買-每個港幣二十六萬八千元 $268,000 正面牆,景觀開揚 包括: 1,骨灰位售價 2,永久管理費 3,轉名費 4,律師費..等

一站式服務代辮殯儀事宜,生在誰家由天定!葬于何處隨人願!協辦身前契約善終計劃(可分期付款)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安樂園風水福地代理顧問公司

豐盛人生顧問公司結集幾位創辦人於業界廿多年的經驗於2009年應運而生。 我們主要從事墓地、靈灰位的買賣,中西一站式壽儀服務、先人起骨、墓地立碑、 主理各種法事儀式。短短年間,我們已由幾位員工發展到時至今日二十多人的一個團隊。 我們相信,以人為本、客戶至上,不斷提升品質,全面服務是我們得以發展的理念,領先于同業。 我们的服务: 專業代理全港大小規模的骨灰龕位, 祖先靈位, 長生祿位; 精工打做墓地

由資深行業專家教授基本殯儀知識,殯儀顧問的工作態度、日常工作的流程、道德操守與禁忌, 讓有意認識或投身殯儀業人士可透過課程,對本行業有正確的認識。

深圳租車 南山租車 福田租車 羅湖租車 機場接送 酒店接送

Company Introduction It is the 1st Company provides pet’s hospice care services in Hong Kong. It was established in 1994. The services are entering into the 14th year. As it has a long history,
寵物 / 寵物善終再見寵兒善後服務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