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Hot Finished Structural Square Hollow Sections,歐盟標準 European Standard EN 10210-2 : 2006,香港S275J0H方管,S460J0鋼管,歐標S355J0H方管圓管,S355J2H方管圓管,S460NH鋼管,S460NLH方管供應,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Pets Central 設於西貢區之首間 獸醫 服務診所正式投入服務。由西貢區 獸醫 總監莫米高醫生主理, 該診所服務時間由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 8 時至晚上 7 時,公眾假期亦照常營業。 莫米高醫生表示該診所是西貢區內首間提供敏感測試,及附設多功能彩色多普勒心臟超聲波技術之 動物診所 。 並謂: 「我們的一組精英包括擁有高水準的獸醫技術員及友善的醫護人員共同提供服務。我們都覺得能成為西貢社區
P寵物 / 獸醫Pets Central Hong Kong Limited

Pets Central 是行業內第一家為寵物及其主人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務的 機構,由獸醫護理到保險,教樂。 Pets Central 北角診所是一家全面的 寵物護理 中心,服務包括專業 獸 醫 、醫療保險、寵物用品零售及送貨,以及在店內為寵物和他們的主 人提供餐飲服務。 Pets Central 的一組醫療精英包括一班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獸醫、高 水準的獸醫技術員及友善的 醫護人員 。並設有最佳之
P寵物 / 獸醫Pets Central Hong Kong Limited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雅麗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多年前成立的雅麗鋁材工程有限公司(ARTLINE Aluminium Works Co. LTD.)於1984年所創立的, 當年只主力於鋁質工程。 日後由於工程種類不斷更加, 1997年改名為雅麗工程有限公司(ARTLINE Works LTD.), 主力工程加入了不锈鋼, 鐵, 玻璃, 更自設工場生產訂做產品

搜羅世界各地美食 以1個價錢,盡享八國美味的概念呈現俾大家品嚐

PetChild 寵物派對場地可容納人數/狗數:30人+30狗都仍有空間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鄭志洪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之執業會計師行。與客戶於工作上密切聯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適切的意見。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