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Engineering,不鏽鋼製品,Stainless steel project,Stainless steel tubes,中電/渠务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架加工,不鏽鋼平台,不鏽鋼花紋鋼板,EN10088-2標準不鏽鋼,不鏽鋼電箱,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物料吊運系統/bridge crane/雙梁門式起重機/Dual-beam Crane/物料吊運系統/龍門式起重機/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工業起重機/Industrial Crane Supplier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HongKong Hot dip galvanizing Steel product,香港熱浸鋅鋼材產品,hot dip galvanized h beam,熱浸鋅H型鋼,Structural Steel Fabrication,Hot-dip Galvanized Steel Profiles,Hot-dip Galvanized H Sections,熱浸鋅H型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Steel metal works,鐵器工程,Structural Steel Works,鋼鐵工程,地盤鋼鐵製品,鋼結構工程,臨時鐵器工程,Sheet Metal Works,Steel&Metal Work, Structural steel Engineering,steel structure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SILVER CUBE LTD (銀方集團有限公司) ,於2012年在香港成立。創辦人Mr. Samuel Ip 相信「科技改變世界」作為公司發展理念,將系統整合與程式開發兩種似乎南辕北辙的科技產業視為一體化,才能為企業帶來真正完整的科技解決方案,推動科技發展向前。我們考慮客戶端的可用性作為每個項目的起點,而且亦會為客戶帶來嶄新思維與創新科技應用接軌,所以不論是系統工程或網上應用程式研發項目。

Hot Finished Structural Square Hollow Sections,歐盟標準 European Standard EN 10210-2 : 2006,香港S275J0H方管,S460J0鋼管,歐標S355J0H方管圓管,S355J2H方管圓管,S460NH鋼管,S460NLH方管供應,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電燈標準火牛房門工程,港燈標準火牛房工程,HKE標準火牛房門,不鏽鋼電線門(帶證書),HKE不鏽鋼火牛房門,港燈標準百葉窗,港燈標準電線坑板,港燈標準電線槽架,港燈標準不鏽鋼防火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訂做不鏽鋼廁所門-不鏽鋼防火門BS476-1及EN1634-1標準門-不鏽鋼防火隔熱隔音門-不鏽鋼防火門(120分鐘)- Fire Rated Steel Door -Transformer Room Door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配電站門-S.S316L防火門-樓宇防火門-中電標準防火門-HKE港燈防火門-中電配電房門-不鏽鋼金屬門-不鏽鋼玻璃門-樓宇玻璃門-機電房門-風煤樽門-不鏽鋼氣房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標識牌-不鏽鋼告示牌-停車場指示牌-不鏽鋼指示牌-城市街道指示牌-不鏽鋼照片-馬路指示牌-蝕刻廣告牌-訂做不鏽鋼告示牌-街道指示牌-不鏽鋼招牌-不鏽鋼交通指示牌-訂做不鏽鋼指示牌-公園廣告牌-訂做告示牌-香港道路指示牌-戶外廣告牌-商場指示牌-公園告示牌-樓層指示牌-超市告示牌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焙著你烘焙」BAKEBE 是用App 教學的自助烘焙體驗室

焙之味 Gourmet Bakery 提供多種類型蛋糕及甜品課程供客人選擇報名

bake it easy 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自助烘焙店。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Bake Your Own 定期分享簡單易明食譜教學。香港首間自助式烘焙店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