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YuenLongNewly decorated room for interest classes on average $120-$220/hr (computer equipment provided) 附近元朗廣場、人流不段、交通方便、設施齊備、無需佣金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Professional Centre

YuenLongNewly decorated Room for classes hourly/monthly rate (computer equipment provided) 附近元朗廣場、人流不段、交通方便、設施齊備、無需佣金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Professional Centre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培學村教育中心提供中小學全科/専科補習功課輔導,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得到平衡的發展,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Centre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100% 全日會計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實體/網上教學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超過20年會計、報稅、核數經驗。 具執業會計師牌照。 專業、可靠、不濫收費用、省卻成本。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廿年經驗 執業會計師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