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9433項資訊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自少愛好音樂走上鋼琴維修專業,由信奉基督事奉教會司琴敬拜。 入行超過三十年,是香港少數由調音,內膽維修,外殼翻新,整音技術以及司琴伴奏等全方位皆通的鋼琴技師。 成立聲威樂器公司26載。以專業識見引進August Hoffman品牌廿多年,務實求進。在2015年底更代理德國名牌Feurich (現由維也納的鋼琴鬼才接管)。一直用心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鋼琴和服務。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歡迎來到 Suki Pet Shop 寵物店專業美容 專頁 提供專業美容服務,寵物健康食品,貼心用品。歡迎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6883 6164

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業務包括住宅公司寫字樓室內外裝修設計、 打水晶地蠟、修補地板、維修翻新浴缸浴室浴池,清拆還原廚房浴室 及訂造木製傢倶傢俬、組合地櫃廚房組合廚櫃、水電冷氣維修工程、 安裝鋁窗、天台美化工程及樓宇維修等,天成設計裝飾工程承辦商 豐富裝修經驗質,深受顧客信賴和肯定,免費為香港客戶報價服務, 歡迎電話香港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 6038358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