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門河景 清静舒適 景緻開揚園景裝修雅致 鄰近銀行 大型商場 超巿 食肆林立 優質小學校網91 社區設施配備齊全 交通四通八達 港鐵沙中線沙田站
w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willylaw2002

本人多於元朗天水圍教羽毛球🏸️,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女子羽毛球隊成員,上年度獲大專盃亞軍🥈,曾獲女雙 混雙c grade冠軍🥇,球齡12年,有教中學校隊,會所興趣班,羽毛球總會暑期班的經驗和私人教學的經驗。本人有耐性,因材施教,希望透過多元化生動有趣的方式培養學員對羽毛球的興趣,並強身健體,減少日常生活受傷的機會💪🏻💪🏻有意可聯絡作進一步查詢🙏🏻🙂

城市島電子公司 - 元朗區老字號 - 專營電子遊戲產品零售, 包括家用及手提電子遊戲機如 Playstation, Switch 等, 並銷售相關電子遊戲及其週邊產品。亦提供二手遊戲寄賣,遊戲機維修及代客預訂限量遊戲產品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遊戲城市島電子公司

You like shopping, have a critical and objective vision, and want to participate in evaluating customer service in your area in your free time. Use ISC-CX to find your mystery shopping mission. prer
I商業 / 顧問ISC-CX

🏝 情侶路~仁恆濱海半島🏝 🏠95 ㎡~248 ㎡大兩房至五房 🥰均價34000元/平方,精裝交付 ‼️ 情侶路旁,山海懷伺尊享城市稀缺資源,珠海新一輪投資熱點! ‼️ 唯一雙會所高端住區,18個運動題場館,7萬平濕地驛站公園! ‼️ 鄰里中心商業街,集萃仁恆醇熟社區配套

在中国大陆开设公司的指南 外商投資大陸公司的企業,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的規定,要到中國境內登記公司之企業,若由中國投資者和外國投資者共同投資或者僅由外國投資者投資的大陸公司設立之企業,稱為中國投資者,包括在中國登記的公司、企業或者其他經濟組織;外國投資者包括外國登記的公司、企業和其他經濟組織或者個人。以貿易公司來說,目前台商及外資多到中國的一級城市設立公司,如:北京、上海、蘇州、杭州、深圳、廈
h商業 / 顧問hello.syahid19

緩緩伸起的曙光照亮了這美麗的城市…花蓮,充滿朝氣的一天讓您從家麗堡精緻民宿展開囉!自由進出的空間,飯店級的防火硫化銅門,高級氣密式隔音格子窗,就位於花蓮後火車站於台九省道之間,交通極為便利,您是否跟我一樣也做好準備,準備從家麗堡開始在花蓮的精彩一天。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拋開城市的喧囂,尋找寧靜的空間,忘卻生活中的煩忙,讓「站前9號」 和您一起編織美麗的回憶吧!花蓮縣內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不論是沿著海岸線或是山線遊走都能讓每位旅客感受到異想不到的自然美景,歡迎您來一趟花蓮體驗大自然的美好。而位在吉安鄉的「站前9 號」是讓您在舟車勞頓的旅程中,褪去一身的疲憊的最佳休憩所在。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隨易居用純質的原調,打造 一個私人綠洲,偶爾允許自己 放縱,遠離城市的霓紅,請您 舒緩腳步慢下調子感受自然的 聲音,從自然得到勇氣與樂趣 ,停下腳步來,是為了更長遠 的再出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山太美 — 不想睡 。享受靈魂歸隱山林的傳奇 。一個城市躍動的魂魄、在山與海、雲與日出的地平線找到停泊的理由。逆風飛行的羽翼抖落一襲凡塵。靜息於月下花前。擺脫霓虹沐浴星光、逃離喧囂。嚀聽蛙鳴蟲鈴。 一壺茶酒、一陣清風、一彎明月、一整夜的耳酣笑語盡在。"星爺的家"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Take Time to Enjoy TheSimple Things in Life 在城市裡,尋找慵懶的步調,在繁忙裡,品嚐恬靜的味道,在尋覓裡,發覺幸福的記號,在花境裡,這一切都找的到,我們歡迎您的來到,一起慢慢享受生活中的簡單與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從山河到天際,無盡的藍白色畫布籠罩著大地,旅人們褪去了一身的城市喧囂,歡遊徜徉,看漫天星子灑下那晶瑩如造化釀造的酒,聽夜兒的精靈誘惑著舌尖的那點芬芳,此地名為後山,她是大自然的母親,讓人只想時刻窩在這襟懷裡,在靜夜的天籟間,您不變的歸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沒有城市喧囂的觀山樓民宿就隱身在台東市區裡, 在此地,擁觀山景,尋寧靜,遠離塵囂,讓所有煩惱灰飛煙滅, 用慢活舒適的心情,好好享受這趟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行,在轉念之間。累。不累。高興。不高興。自由的單身。羈絆的甜美。風吹稻浪,各自節奏,各自吐納。浮光之前,世界的指針夾住旅人們的城市。浮光之後,用時間,用初心,用單純的想望,不疾不徐的啜飲稻香,細細緩緩的,等下一個天光。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嚕嚕堡溫馨民宿」坐落在台東繁華的市區,集海、陸、空三種交通匯集的城市,無論您喜歡那一種旅行,都歡迎您到「嚕嚕堡溫馨民宿」來作客,乾淨、典雅的休 憩空間,是您旅途上的最佳落腳處,給您回家般的自在與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這裡沒有都市中的喧鬧擁擠,只有滿滿大自然的恬靜氣息,台東,這個美麗的城市,是您不能不來的世外桃源。 「可樂旅店」邀請您來台東體驗深度旅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花蓮~讓山林包容您的不悅及疲累 蟲鳴鳥叫伴隨稻浪的歌唱、彷彿是大自然的音樂嚮宴 厭倦了喧鬧的城市了嗎? 還記得自已多久沒有遠離塵囂洗滌心靈了嗎? 還不快拿起你的背包來夏之洲 為自已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幸福角落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