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TGYMDIO 宗旨質素至上為客人提供高私穩度的私人訓練地方 #專業教練團隊 教練團隊均由三位超過12年豐富教學經驗,所有課程提前會為客人 用精密儀器評估身體需要製訂合適的訓練計劃 地點位於銅鑼灣鬧市區,位置方便鄰近地鐵站,SOGO港鐵站步行只需要1分鐘路程 名額有限 立即留言或DM我們了解詳情!
C運動及健身 / 健身Coach Simon

主要是練習伸展及纖體運動,要有足夠的運動量才可達致修身減肥及舒展關節的效果,這點和一般的瑜珈班有分別,一般的瑜珈班練習是【拉筋】及【修煉】為主,這些【瑜珈動作】不足以"減肥",想減肥應做適當的運動

omacy[30次]纖體減肥排水腫儀器 即減10磅 $888
d美容 / 纖體修身dfgjk473

一年之計在於春 一年減肥在於此

夏天將至 每位女士們都想擁有苗條的身材 純自然纖體十天療程, 一個安全,有效,簡單,方便的減肥! 為每位顧客度身訂造適合她們个別的纖體療程 包括營養飲食療程, 包 100%純中草藥配制深層消脂精華。 營養飲食療程是依據個人體質及個人飲食喜好而設計, 並沒有纖體公司提供的減肥瘦身飲料等產品售賣。 本療程均依據中醫臟腑論、配合中、西、整全營養學的理論; 根據個人體質及肥胖類型定下纖體策略
T美容 / 纖體修身TCC自然醫療坊

不靠減肥療程,不依靠市面減肥產品

$98 人手淋巴排毒去水腫香薰按摩-灣仔-旺角(去水腫, 減肥, 瘦身, 去暗瘡, 減壓)
A美容 / 纖體修身AQUA Beauty Slim

30分鐘等於2萬多次肌肉極限訓練! 訓住瘦~一星期做二至三次即可練出馬甲線丶蜜桃臀!

HomeSpa團隊細心聆聽每位客人的需要,貼心地度身訂造針對性的方案。 我們提供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瘦身體重管理、頭皮護理及生活美容服務。

輕鬆減肥有辦法!!

觀塘單次式美容工作室 💁🏼‍♀️ 我們謝絕顧問式消費🙅🏼‍♀️ 美容師10年經驗以上 🙋🏻‍♀️ 歐式舒適風格獨立工作室🎠 設有多項不同膚質療程 🆙 為皮膚適應一年四季嘅天氣變化作好準備 🧏🏻‍♀️ 厭倦左捆綁式消費而又想扮靚嘅你💆🏻‍♀️ 快啲聯絡我哋啦 💁🏼‍♀️👍

荃灣美容 RF射頻 or 爆脂減肥 $128
s美容 / 纖體修身sym_beauty

提供服務包括瘦身,纖體,面部美容等.
美容 / 纖體修身千日葵減肥美容中心

Jessica老師以『線條美』為舞蹈特色,此課堂適合所有想發掘自身魅力的學員!
運動及健身 / 舞蹈女性魅力舞蹈 (初學者適用!)

角蛋白美睫 費用: $280 地點: 荔枝角
e美容 / 植眼睫毛eyelash eyelash

配餐減肥, 專屬您個人的形象顧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