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道教聯合會吳禮和紀念學校 學校簡史 本校為香港道教聯合會主辦之第五間津貼小學,位於新界大埔大元村,於84年9月開辦,至今已有23年。本校一向奉行本會「道化教育」之旨辦學,盡力推行品德和學業並重之全面教育。校內設有冷氣課室24間、禮堂、活動室、音樂室、視聽室、美勞室、電腦室、多媒體語言學習中心、中央圖書館、有蓋操場及籃球場等。 辦學宗旨 本校秉承母會辦學宗旨,實行「道化教育」之理想:「以道為宗

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Steel metal works,鐵器工程,Structural Steel Works,鋼鐵工程,地盤鋼鐵製品,鋼結構工程,臨時鐵器工程,Sheet Metal Works,Steel&Metal Work, Structural steel Engineering,steel structure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AnyTime Studio -PARTY/ STUDIO✨ 一個價錢、四個主題: 萬聖節🎃👻 | 波希米亞家居|土耳其民族風|叢林結他 . 📍葵興地鐵站附近步行3分鐘 🔍場地租用|商業拍攝|興趣班 |工作坊 | 逃離繁囂 📸廣告攝影|閨蜜攝影|家庭攝影|情侶攝影|寵物攝影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鄭志洪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之執業會計師行。與客戶於工作上密切聯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適切的意見。

香港鋼格柵,熱浸鋅鋼格柵,英國BS4592-1-1995和美國ANSI/NAAMM(MBG531-88)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金屬格柵板,維修平台格柵板,熱浸鋅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電櫃(Pillar-Box),機電署標準電櫃(EMSD pillar box),中電標準電櫃(CLP pillar box),戶外不鏽鋼電櫃,路燈控制柜,Highways pillar box路政署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Perforamcne Louvres/防水百葉/Weatherproof Louver/防風雨百葉,外墻百葉通風系統,外墻裝飾百葉,不鏽鋼防水百葉,EN13030標準防水百葉 (Perforamcne Louvre BS EN13030:2001) ,鋁百葉外墻系統。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products,1.4436不鏽鋼材料,EN 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EN10088-2標準不鏽鋼材料,香港不鏽鋼材料分銷,香港不鏽鋼剪摺加工,香港不鏽鋼激光切割,香港不鏽鋼燒焊加工,香港不鏽鋼板材,S316L角鋼,不鏽鋼扁鋼,不鏽鋼圓支,不鏽鋼方鋼,不鏽鋼材料,不鏽鋼槽鋼,不鏽鋼H型鋼,S316L不鏽鋼管,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耐候鋼板,考頓鋼板,Corten Steel Plates,景觀耐候鋼,園林考頓鋼,耐候鋼H型鋼,耐候鋼角鋼,藝術景觀考頓鋼,ASTM 588 Grade B,ASTM B242 Type2,S355J2W+N 考頓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Glass Walls and Skylights,玻璃雨棚及金屬結構工程,Metal Products Coated Aluminium Cladding,鋁板外墻系統,幕墻支架系統,幕墻鋼架,幕墻角碼,幕墻預埋件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HongKong Hot dip galvanizing Steel product,香港熱浸鋅鋼材產品,hot dip galvanized h beam,熱浸鋅H型鋼,Structural Steel Fabrication,Hot-dip Galvanized Steel Profiles,Hot-dip Galvanized H Sections,熱浸鋅H型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ElevenBall係一間位於沙田區嘅Party room, 又名11B. 場地近1300呎, 可以容納40-50人, 仲有舒適嘅裝修, 想係到開Party, 搞聚餐, Gathering, 甚至開班教學, 租場講座都絕對無問題. 有個近百呎獨一無二既波波池房, 包你玩得開心. 快D約埋成班朋友上嚟玩吓啦!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