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地鉸
51項資訊

多馬玻璃門維修.地鉸,電鎖,玻璃夾損壞,更換多馬門鼓 ,歡迎報價查詢 : 97715173

我們專營安裝玻璃門,防火門,自動平開門系統,無障礙系統.等大門設備, 專業維修玻璃門移位,地鉸損壞,電鎖損壞,更換門鼓
商業 / 裝修工程玻璃門維修中心

我們是一間專門維修安裝玻璃門,防火門,浴室玻璃門公司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 , 是你的首選 本司提供免費報價,上門度尺,檢查服務* 如發現玻璃門有異常或損壞問題,避免意外發生,立即致電或WHATSAPP 90376667 (任先生)

我們的優勢在於多元化,擁有的抱負 - 矢志做到最好。 我們富經驗的員工們,無論是在任何環境時都認真處理每個維修專案,並為專業客戶提供全力支援。

我們是一間專營各國、閉門器、裝飾材料、浴室潔具、五金工具等公司,負責提供一站式購買,安裝服務 專業維修更換以下品牌產品 : DORMA/ NEWSTAR/ GEZE/ CROWN/ BONCO 我們保證香港正貨.歡迎致電或電郵查詢。
商業 / 裝修工程大門維修中心

本公司經營安裝維修玻璃門,防火門,自動平開門系統,無障礙系統等設備,
商業 / 裝修工程玻璃門維修中心

清洗分體冷氣、冷氣滴水、漏水、加雪種 、水喉潔具、水箱座廁、鋁窗窗鉸、浴缸浴屏、換門鎖膽、通渠通廁、沐浴水龍頭、星盆去水、通去水喉、維修座廁、馬桶漏水、檢查電箱、電燈電制、電熱水爐、跳制漏電 ​、水龍頭漏水、跳制漏電 ​提供免費上門報價,不收任何費用,不成功不收費,提供意見分析,完工驗收,憑藉多年維修經驗,可以明白到客戶的需要,提供一個既實際又安全的安樂窩。更提供長保養期給予客戶。

法雷爾FARRELL 三座位真皮彈鉸梳化(81"x37"x40")

QP, 強制驗窗計劃的合資格人士, 註冊號碼: MWC (W)352/2018
商業 / 裝修工程芒果設計工程公司

**香港疫情關係很多人失業兼有一股移民熱潮, 有很多人想創業, 所以有見及此, 正所為一技旁身世界通行移民必備**
t美容 / 教學進修twyerica

榮獲"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獎項的盛世提供多種家居工程、家居維修及家居小型裝修工程服務,例如鋁窗工程、鋁窗維修、水電工程、水電維修、鎖類工程及其他。聘用具有豐富經驗的裝修維修師傅進行實地工程報價,處理一般家居小型裝修工程。維修服務的相關工程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家居 / 除甲醛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廚櫃設計服務 | 廚櫃設計 | 訂造廚櫃
r家居 / 廚櫃recaremarble

"香港樓皇網"主要是筆者 Kenny Ho 的私人日誌, "香港樓皇網" 提供一般購買或租賃物業的基本知識 給讀者們參考, 提供樓宇買賣丶租賃丶按揭免費轉介服務 網址: https://lou-huang.jimdosite.com/ 歡迎隨時與我聯絡 : Tel: +852 57435143 個人牌照號碼 : E-407973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香港樓皇網

窗戶是明亮家居的不二法門,但經過時間風雨的洗禮,窗戶表面就很容易形成一點點可見的污垢,嚴重影響家居美觀。但每一年都會發生抹窗墮樓慘劇,抹窗是極為危險工作,絕不能掉以輕心,特別要留意不設窗花及位置較低的窗戶。而本公司家務助理宗旨是「伸手不伸人」的原則,雙手觸摸不到的污迹亦不會「搵命博」探出窗外或以窗框借力,安全做法是只伸手臂出外,身體留在屋內。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檢查 及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遠近大小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