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地板
468項資訊

無縫地板 實木地板 複合地板 腳綫 樓梯 改門 櫃
家居 / 地板工程保姆EE及木地板師傅

誠意推薦FLOOROR品牌SPC無縫鎖扣石塑地板給香港所有家庭、商業場所(如酒店、寫字樓、餐廳…),教育(如學校、幼稚園、補習社…) 及醫療機構(如醫院、診所)採用。

有一台水晶地板工程木地板打磨機出售(香港黄心記制造,好機即用冇壞)下圖,有意 WhatsApp或香港電話:98315632洽. 創業良機。 快者可得.

無縫地板 實木地板 複合地板 腳綫 樓梯 改門 櫃
家居 / 地板工程木地板師傅 愛心保姆EE

無縫地板 實木地板 腳綫
家居 / 地板工程專業木地板師傅黃先生及愛心保姆姨姨黃太

有一台水晶地板工程木地板打磨機出售(香港黄心記制造,好機即用冇壞)下圖,有意 WhatsApp或香港電話:98315632洽. 創業良機。 快者可得.

亞洲第一空間.亞洲建材:本公司直銷、批發及零售各類建築裝飾材料 (包括: 瓷磚、地板、木門、鋁門.不鏽鋼門.廚櫃、浴屏、潔具、天花...等)。價格實惠、方便選擇配襯、無須四處搵料,本公司亦是裝修.公司,由專業師傅上門度尺報價(免費)、安排施工、與客戶溝通、並提供專業意見。不須判上判、價錢合理、不用操心、進度清楚.全程放心滿意,根據客戶要求,免費提供基本設計意念.無須付不必要的設計費,按客戶要求提供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亞洲第一空間.亞洲建材

本公司樂意為客戶上門視察,提供專業意見及詳細清晰的報價,價錢公道!絕不額外收費!各項目均能做到準時交貨及手工精細!保證施工後的單位令客人稱心如意。無論舊樓,裝修設計,室內設計,廚櫃,傢私,水電工程,木工,油漆,牆紙,玻璃,飾櫃,模型櫃,鋁窗,強化玻璃,雜物房,開放式廚房,全屋油漆,翻新,木門翻新,傢私翻新,地板翻新,車地板,水晶蠟,鋁窗維修等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恆志工程

提供全面油漆服務.產底 油油 批灰 油牆專科處理.完工清潔.(地板工程.地磚工程,以及石屎維修處理.大小不拘,)保証滿意.詳情可致電91571406郭師父查詢.whatapps.來電,所有油漆工程以包立邦2代5合1乳膠漆.防霉耐用.可水擦.信心之選 請到我們網頁http://www.facebook.com/painting.brother/了解及瀏覧

天龍木業有限公司地板公司生產出來的不同款式的木地板 實現了審美與功能的完美結合, 強調了實用、美觀、人性化的特點和交流的功能。 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按照客戶的意願, 設計和生產出讓客戶滿意的地板。 拼花地板以精緻的做工、人性化的設計、 牢靠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與您共創美好的未來。
家居 / 地板工程天龍木業有限公司

舞蹈室位處銅鑼灣中心地帶,鄰近地鐵站,地點方便,約800平方呎的活動空間,24小時場地出租。舞蹈室設施完善,一面落地全身牆鏡、專業音響設備、彈性地板、設有更衣間、冼手間、冷熱飲用水及空調設備。可供不同團體租用,教授各類課程。 本校致力推動香港體育舞蹈發展,提供優質的課程,培訓出最優秀及專業的體育舞蹈運動員。課程分為成人班、青少年班、兒童中班及兒童初班,適合不同年齡及經驗的學生。
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黃雪莉舞蹈學校

本公司承接公屋,居屋,私人樓大小裝修工程:全屋裝修,局部裝修,清拆,油漆,泥水,水電,木器,鋪磁磚,膠地板,鋁片天花,裝門,巴士門,燈槽,廚房,廁所防水⋯⋯等等,價錢實惠,絕不偷工減料,絕不爛尾,絕對負責任,而且由頭跟到落尾,歡迎致電或whatsApp:55786945 黎生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商業 / 裝修工程wang.tat

承接各大小裝修工程、訂造傢俬、翻新工程、家居住宅、辦公室、商舖 設計裝修,傢俬裝飾,地板裝修,裝修工程 由預算,選料,設計,繪圖,施工,直至完成工程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騰龍室內設計裝修工程

本公司承接裝修及冷氣工程,致力為客人打造溫馨的家。價錢公道,絕不取巧。為客人堤供室內裝修,包括地板,油漆,牆紙,泥水,水電,房等。所有工程均由師傅一手包辦,絕不馬虎。師傅具=十年以上裝修經驗,能夠了解客人需要,為客人提供專業意見及免費報價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迪自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提供全面油漆服務.產底 油油 批灰 油牆專科處理.完工清潔.(地板工程.地磚工程,以及石屎維修處理.大小不拘,)保証滿意.詳情可致電91571406郭師父查詢.whatapps.來電,所有油漆工程以包立邦2代5合1乳膠漆.防霉耐用.可水擦.信心之選
p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painting brothe

本公司具備20年豐富水電裝修經驗, 待客有禮, 忠誠服務, 贏盡口碑, 免費報價, 歡迎查詢。 本公司服務工程包括: 水電裝修, 清洗冷氣機分體及窗口機,分體冷氣機改位,浴缸企缸拆改, 水喉浴缸改位, 修補滲漏, 通渠, 油漆泥水, 木間房, 鋪磚, 牆紙, 天花間隔, 各項水電維修改位, 電器換線改位, 清拆簷篷花籠, 安裝鋁窗鋁門, 安裝招牌, 應有盡有, 不能盡錄, 歡迎賜電。
家居 / 地板工程百達水電裝修

港藝雲石翻新護理 可致電kelvin tel : 66992818 擁有20年雲石保養護理行業經驗 業務包括: 所有大小雲石翻新護理納米晶面加光加硬,無逢打磨 ,承包工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