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回收黑膠、CD、卡式帶,收購張國榮、陳百強、譚詠麟、許冠傑、王傑、羅文、林子祥、張學友、黃凱芹、梅艷芳、鄧麗君、葉蒨文、林憶蓮、徐小鳳、陳慧嫻、劉美君、關淑怡、王靖雯、蔡琴等歌手專輯,全港上門回收

搭乘觀光列車造訪台灣美麗後花園~台東縣,特別能感受四季更迭的變化。沿途秀麗景致,在清澈藍天與和煦陽光映襯下,更加耀眼奪目。其純淨空氣與濃厚的人情味,處處充滿著自然風味,獨特而豐富的人文風情,非常適合全家攜老扶幼,趁著晴朗好天氣,一同親蒞體驗。 享受完美景的洗禮後,找個休憩的地方歇歇腳,消除旅程疲憊吧!台東市新興路上的晨曦民宿,環境寧靜舒適,業者用心佈置的客房,充滿溫馨典雅氣息,潔淨明亮 的室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鄧麗君,張國榮,齊秦,陳百強,譚詠麟,陳慧嫻,張學友,林憶蓮,林子祥,甄妮,徐小鳳,鐘鎮濤,呂方,蔡琴,蔡國權,李克勤,鄺美雲,劉德華,盧冠廷,林志美,梅艷芳,王傑,Beyond,草蜢,達明一派
攝影及影音 / 影音古軒閣環保回收閒置

套房主人擁有一個誠摯與熱誠的心,歡迎所有的旅居在此的遊客們,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空間。在這讓您遠離塵囂享受靜謐清幽,除了欣賞這裡的美麗景緻外,還可以感受到當地人是如此的熱情與親切。在這充滿恬靜與活力的城鎮裡,邀請您來趟「溫馨小屋」,親身體驗礁溪人獨特的人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鄧麗君,張國榮,齊秦,陳百強,譚詠麟,陳慧嫻,張學友,林憶蓮,林子祥,甄妮,徐小鳳,鐘鎮濤,呂方,蔡琴,蔡國權,李克勤,鄺美雲,劉德華,盧冠廷,林志美,梅艷芳,王傑,Beyond
攝影及影音 / 影音古軒閣環保回收閒置

2樓 / 房內空間15坪 原木設備 / 分離式冷氣 37吋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德國抗菌獨立筒床 / 羽絨被 / 高級乳膠枕 獨立乾濕分離衛浴 / 盥洗用品 / 吹風機 冰箱 / 電熱水瓶 / 茶包 / 咖啡包 / 礦泉水 提供精油讓您在香氛中甜甜入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Check in:Pm15:00 以後 Check out:Am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座落在吉安鄉的「松格」,擁有乾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簡單大方的設計格局,也如同民宿主人親切的服務態度,為了讓旅客能盡情的享受這大自然給予的文化風俗,還細心的為旅客介紹各景點呢!另外還貼心的設計陽台景觀台,旅客能在色充滿風味的地方來杯濃濃的咖啡,休憩一下為自已這趟心靈之旅做一個行程規畫,這將會是您充滿回憶的旅程。

我數著綣綣浪花的白,一朵一朵,耳裡迴盪的是拍岸的海浪樂章,在沙灘築起夢想的堡壘,我們在大海的邊際相遇,記錄了一段訊息,儘管多年後照片泛黃字跡斑駁,也帶不走那永恆的曾經。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岩海民宿」就位在富岡漁港附近,舊名 為「伽藍港」,也就是「台東港」,這 裡是台東漁貨重要的集散中心,更是前 往綠島、蘭嶼的出海港口,喜愛又無法抵抗海鮮美食的老饕,來到這裡千萬別忘了享受新鮮的海鮮 大餐。 著名的「小野柳」就位在富岡碼頭北方,來到這裡記得去走走喔! 一望無際的大海,遼闊的視野,望眼望去,藍天白雲已和大海連為一線。 只要步行 5 分鐘就可以到登船碼頭,想要享受獨特風格的海洋假期的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看到魚兒悠游水中,心情頓時輕鬆,旅遊的疲憊也得到紓解,這個點子不錯吧!歡迎來分享"馬桶有魚"的驚喜,您也可以向老闆自告奮勇當今天的餵魚值日生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觀海園民宿』位於台東縣長濱鄉,距離市區近,交通便利,面對優美的海岸山脈風景,在民宿就能遙望東海岸的美麗海景,壯麗的著名景點,金剛山就在眼前,千萬別錯過。   最值得一提的是觀海園民宿距離長濱漁港僅一公里,遊客現買的新鮮漁貨都能在民宿提供的廚房自行烹調,享用新鮮美味的魚餐佳餚,讓您食指大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這裡你彷彿可以感受到四季的變化,跟著大自然的腳步深呼吸,夢想中那無拘無束的生活終於實現了,再那四季變化的光景裡,讓平日繁忙的你能停下腳步好好的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鐵道村』後方緊鄰台東著名的''舊鐵道步道'',沿著步道可以到鐵道藝術村、鐵花村、秀泰廣場和台糖文創區,讓這些景點,豐富您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