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興趣以下攝影服務,歡迎pm或whatsapp(60976703)查詢 ⭐️親子戶外攝影 ⭐️夜景攝影@1881 / 尖東海旁至鐘樓 ⭐️Play House攝影(獨立包場) ⭐️自組團體攝影 ⭐️街拍攝影 ⭐️準媽媽戶外攝影 ⭐️影樓攝影 ⭐️上門攝影(Home Feel) ⭐️百日宴 / 生日會 / 各類型親子聚會 ⭐️兒童畢業相等攝影服務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捷成馬電子有限公司 (MF Jebsen Electronics Limited) 於2018年推出了自家研發Heari 助聽器,期望利用本土科研技術開拓聽力產品市場,改善聽障人士生活質素。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宏福中英文幼稚園創辦於1996年3月,在總校長陳嘉敏太平紳士的領導下,先後於1999年開辦幼兒園及於2004年開辦互助幼兒中心。陳校長相信幼兒是天生主動的學習者。如果希望幼兒將來能在社會上成為一位獨立自信、受尊重的人物,就要讓幼兒自少不斷從生活中學習。 她十分重視將生活化教學帶到校園中,並認為透過愉快的、豐富的及具啟發性的環境教學,有助加強幼兒的觀察力、思考力、解難能力及尋找學問的能力。 陳校長

MyBASE讓您既可善用私人時間,又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多款特別設計的工作空間,包括個人自修間、雙人自修間及共用辦公桌等,配合不同需要,助您提昇工作效率。

匯知中學(西貢區) QUALIED COLLEGE 辦學宗旨: 人人可教,皆可成材 學校健康生活 自強身心成長計劃︰中一︰初階校外體驗,中二、中三︰中階戶外歷奇,高一、高二︰高階境外體驗。全面推行健康校園計劃,為學生提供完善之生涯規劃。 地址:新界將軍澳勤學里二號 電話:2706696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27069906 網址: http

HeySoNuts柔合精品咖啡、西式餐飲及新派法式甜品於一身。著重以傳統烹調技巧注入創新元素,致力將咖啡室體驗重新詮譯。

明愛樂群學校 CARITAS RESURRECTION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沙田穗禾路31號 英文地址 31 Sui Wo Road, Shatin,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6911281 傳真 2696310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crs.edu.hk/ 辦學理念 培養學生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大型一站式烘焙中心: 專門教授中西式蛋糕甜品班, 成人兒童或親子班, 歡迎私人或團體包堂或舉行派對活動

本人是香港乒乓總會註冊教練,土生土長運動員。曾代表香港出戰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參與全港運動會,及國內公開賽事。亦曾是香港城市大學球隊成員。本人為不同學員度身制訂教學方案,訓練其技術及體格。任教學生年齡介乎5歲-80歲。乒乓球運動適合任何年齡層人士,如有疑問(如技術、比賽、器材資訊等等),歡迎聯絡。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乒乓球女教練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嘉諾撒小學(新蒲崗) Canossa Primary School (San Po Kong) 辦學宗旨 : 嘉諾撒教育團體,以十字架上基督為典範、以會祖瑪大肋納嘉諾撒的「心靈陶育」為依歸,實踐全人教育,培育學生熱愛生命、積極學習、關懷弱小及服務社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分鐘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Anot」一字,乃創辦人對花與植物的體驗,亦是創辦人對萬物之感受。作花同時,體現萬物之美,亦直視隨其之哀。

Fleurie 29th花店致力於提供最精美的插花和禮物, 匠心獨具的創意巧思,和最溫馨親切的服務為後盾。Fleurie 29th花店的專業員工致力於使客人的體驗愉快, 重視每位客戶的需要。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