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本公司採用Virex II 128/256消毒藥 專業霧化團隊,可殺滅新冠病毒🦠達到100% 獲得🏆 澳洲衛生局認可 獲得🏆歐盟認證 獲得🏆美國環保處認證NO:70627-24 即打廿四小時熱線:9432-6743 ☎️查詢熱綫 : 9432 6743 ✴whatsapp : 9432 6743 一步清潔、消毒、除臭

MPS Consultants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 IT 服務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IT外判、支援和諮詢服務。服務包括:​​系統監控及管理,流動裝置管理 (MDM),作業系統升級,郵箱搬遷 (Mailbox Migration),資訊保安 (IT Security),清除勒索軟件 (Ransomware Removal),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辦公室搬遷 (Office Relocation)。

以人為本‧與時並進的課程特色 我們相信每一位學生都是有用的人,因此我們樂意竭力幫助學生有效和愉快地學會學習。而學校的課程是促成學生經歷學習,以致成功的主要渠道。故此,我校按每位學生的潛能,為他們提供以基督教靈育為核心,配合德、智、體、群、美並重的全人教育,同時建立學生終生努力學習的態度和能力,並培育馬可賓人成為積極主動、忠心盡責、清潔有禮、正直勇敢和坦誠關懷的人。 初中學段制 為銜接新高中學制,

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聯合裁剪專業中心 創建年份:本中心成立於 1985 年 業務主要分三線發展: (一) 教授製衣出樣專業技術課程 課程培訓項目: 本中心除定期主辦一系列專業技術課程外,亦為各服裝機構安排特別專業培訓課程,以及為私人作個別教授。 宗旨: 教授簡易精確的專業紙樣製作技巧及高級成衣縫紉技術, 使學員能在短期內提昇個人技術。 校外培訓 : 專業導師到訪各大服裝機構教授本中心課程,又或因應要求編制特定專題培

基恩活髮擁有專業髮理顧問團隊,具備十年生髮經驗,獲「美國毛髮學協會」的會員認可資格,受專業國際認證。

Beautifly 為顧客提供高效、多效及速效的護膚療程,單次收費就能體驗全套美容服務,團隊更細心聆聽客人需要,貼心為客人訂造適合的美容方案。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真鐸學校 Chun Tok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耶穌基督信、望、愛的精神為經,活動教學與訓輔合一的模式為緯,全人發展為目標,透過各項領袖訓練及制服團體計劃,使學生能愉快地成長,成為自信、自治和自強的領袖人才。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時間 : 12:55

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睿達通顧問擁有一批資深的顧問團隊,深知企業營銷的各個關鍵點,了解顧客的需求,把握品牌的賣點和系統策劃,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一站式策劃解決方案。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專業移民律師團隊為你辦理投資、技術移民至澳洲、紐西蘭、加拿大、英國、美國及其他國家。為你尋找最適合移民方法,周詳、可靠,令你安心、省錢省時間。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