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團隊
2022項資訊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成立於1999年,由音樂學士、上海音樂學院畢業、教育學院音樂系;鋼琴演奏文憑等導師任教音樂課程。歡迎致電: 2898 1086, whatsapp : 9167 2080查詢各級音樂課程.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專業手機維修,爆MON,入水救資料,漏電,換電池,開唔到機維修,手機配件,MON貼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焙著你烘焙」BAKEBE 是用App 教學的自助烘焙體驗室

I Care Pet Shop 設有寵物用品售賣 , 寵物美容 , 寵物寄養及照顧服務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