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捲閘WhatsApp/電話/WeChat:(+852)62299918 向客戶提供水晶捲閘門現場安裝,半成品或成套散件銷售和技術解決方案。只有技術及產品以奪得國家多項專利和商標保護。同時我公司10分誠意希望與有關誠意及工程設計公司分享我們多年累積的設計及安裝經驗,共同合作擴展市場。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金門捲閘工程

美甲、gel甲大家唔洗再怕磨機啦^^本人引入日本最新品牌,連硬gel都唔需要用機架!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到所有服務啦! 另有上門美甲,歡迎查詢^^
m美容 / 美甲melody

以熱誠提供正確和系統的網球訓練, 使學員在短時間掌握打網球技巧, 無論您是想獲得全面的專業指導, 還是希望提高某個單項技術, 通過清晰, 簡潔及樂趣的循序漸進教學方法, 您都能輕易實現目標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Thomas Tse tennis

**東區或觀塘區或將軍澳 特訓羽毛球訓練班- 私人或小組形式(按能力分班)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室內外3D圖,3D模型製作,燈光渲染,VR360全景圖等. 住宅 / 食肆 / 商舖 / 其他公共空間均可.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本人是香港乒乓總會註冊教練,土生土長運動員。曾代表香港出戰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參與全港運動會,及國內公開賽事。亦曾是香港城市大學球隊成員。本人為不同學員度身制訂教學方案,訓練其技術及體格。任教學生年齡介乎5歲-80歲。乒乓球運動適合任何年齡層人士,如有疑問(如技術、比賽、器材資訊等等),歡迎聯絡。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乒乓球女教練

1年網址註冊 1年技術支援服務 1年網頁寄存服務 動畫設計 網頁設計 度身設計* HK$4888

弘曆軟件於1998年在中國內地成立, 軟件系列產品秉承道氏理論設計而成,決策性教學產品以“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作為首選分析。此理論是查爾斯·道夫關於市場理論的著作,而道夫是《華爾街日報》的創始人和編輯,也是道瓊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道氏理論是技術分析的框架,其他絕大多數技術分析方法都是由此框架衍生而來,至今仍以非常高的實用價值位於各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前列。

高雷簡史 本港六十年代末期,時值經濟不景,失學青少年眾多,本校辦學團體「高雷旅港同鄉會」有見及此,乃於一九七一年創辦高雷中學,盡量收容家境貧困、面臨失學之學生,並代謀半晝兼職,以助家計,開「半工讀」之先河,為貧苦青少年創學業之新機。 由於本校辦學成績裨益社會非淺,備受香港政府嘉許,特准於一九八八年由私立非牟利學校轉為津貼中學,並獲撥地八萬餘呎,於觀塘興建現代化校舍,宏敷教澤,作育英才。 辦學宗旨

學校背景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創辦於二零零一年,乃保良局轄下第十三間中學。在2001-2002年度,本校暫借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作為校舍,現已搬進蒲崗村道學校村的永久校址。 師資 本校教師師資優良,全體教師分別具有大學學位與教育學院文憑,100%已獲教師專業培訓,當中更有部份為哲學碩士及教育碩士,經驗豐富,熱心教學,致力提高本校學生的學業成績及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協助學生全面發展,達致全人教

專業高質 室內設計或代繪服務,autocad平面圖/傢俬圖/3D效果圖,歡迎諮詢
l設計 / 室內設計luckydesign008

聯合裁剪專業中心 創建年份:本中心成立於 1985 年 業務主要分三線發展: (一) 教授製衣出樣專業技術課程 課程培訓項目: 本中心除定期主辦一系列專業技術課程外,亦為各服裝機構安排特別專業培訓課程,以及為私人作個別教授。 宗旨: 教授簡易精確的專業紙樣製作技巧及高級成衣縫紉技術, 使學員能在短期內提昇個人技術。 校外培訓 : 專業導師到訪各大服裝機構教授本中心課程,又或因應要求編制特定專題培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醫療/美容業提升客戶體驗度必備系統 POS系統結合WhatsApp,1個系統夠打天下! https://wa.me/+85265002914?text=Hello
N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Neo Solutions 雲端醫美系統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裝修工程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