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家海上樂園,男女老少皆宜,位於廣東省惠州市巽寮灣中航美女照鏡沙灘,占海陸面積約4千平方。本樂園包含運動場'水上賽道'水上競技場等豐富多元化的海上娛樂項目,可滿足遊客健身和游泳鍛煉的需求,是夏天遊玩海灘西安的最佳之選。

游水為有益身心的全身體運動,能有效達致肢體協調。透過游泳能增強筋骨柔韌性、擴大肺活功能,正確泳姿更可有效擊退多餘脂肪。 - 超過6年任教游泳經驗 - 四式皆能及專門蝶式授教 - 針對泳術改良糾正泳姿 - 曾教授不同年齡層之學員 (包括退休及外籍人士) - 曾擔任群英游泳學會主教 - 曾擔任匯賢游泳學會主教 - 曾擔任 The One 游泳學會助教 - 持有香港聖約翰成人急救證書 - 持有香港拯溺總

銅鑼灣學小提琴,卞氏小提琴教授資料,過去曾在多個大師班中演奏 , 包括林昭亮教授、Anne Shih 及 Charles Castleman, 亦曾獲小提琴家李傳韻 , 陳响 , 徐惟昤, Prof. Gabora, Peter Hanson等親自教授。他亦在香港多個樂團中演奏 , 包括為 Pro Arte of Hong Kong 之樂團團長, 香港弦樂團及香港城市室樂團等。

公司使命 我們公司使命是用我們的專業知識,説明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的人仕,介紹最先進和優質的呼吸機及保健產品給您們。 此外,我們還提供氧氣治療制氧機(氧氣機)給患有肺氣腫,慢性支氣管炎,職業肺疾病,肺腫瘤,充血性心衰竭,低氧血症等人士。 本著以客為本,以服務客人利益為依歸,客戶服務是我們核心的使命。 您們不但是我們的客戶,還是我們的朋友。

Health Skin 率先從意大利引進「ATP再生體驗」系統,有效改善衰老肌膚,更可解決肌膚敏感嚴重暗瘡等問題

專業製作各類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箱,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展臺, 亞加力陳列座, 亞加力化妝品膠架展示製品、陳列產品系列,自設廠房,歡迎查詢及訂造!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膠架工場

致力提供透明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箱,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展臺, 亞加力陳列座, 亞加力化妝品膠架,深得新舊顧客歡迎,立即來圖訂造!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膠架工場

課程由日本植眼睫毛協會(JLA)認證講師西田菜美小姐教授。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住宅信箱租賃,方便經常不在香港的你,需要正規住址證明的你
商業 / 顧問陳師父 (套房租賃,住宅信箱租賃)

遍佈香港十八區的服務式辦公室 總有適合您的選擇 全面商務支援 助您辦公無憂 歡迎垂詢 BC聯盟熱線: 3987 1003 - 荃灣南豐中心 - 葵興天際中心 / 宏達中心 - 長沙灣億京廣場 - 尖東新文華中心 - 尖沙咀太陽廣場 / 永安廣場 / 麗斯中心 - 中環中匯大廈 - 上環東協商業大廈 - 金鐘力寶中心 - 灣仔安盛中心 / 華懋莊士敦道廣場 / 博匯大廈 - 旺角周大福商業中心 /

位於荔枝角工商業核心地帶, 交通方便, 鄰近各大銀行及多間速遞公司, 提高運作效率。 專業秘書, 提供各類註冊、申報及專業諮詢服務, 為您解決營運上的難題。
W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Wisewing Business Centre Limited

管樂器維修超過20年經驗,美國專業樂器維修技師協會成員

持 機 電 工 程 處 W H 電 熱 水 爐 認 可 牌 照 : 保 證 選 用 全 新 零 件 ** 我 敢 保 用 一 年 ** 修 理 安 裝 測試、簽發 W R 2 證書、各式各樣大小 家居、商業、酒店、賓館、髮廊、美容健美中心、護老院、酒樓、餐廳、熱水爐、熱水罉、熱水煲、電熱系統工程: 老實正派 品質保證、無懼轉變堅守信念做到最好、內不欺己 外不欺人、完全拆解損壞之迷 修理安裝無難度

10 years experience for homemade items, use high ingredients and presenting well to surprise your guests. We made by our LOVE.
T結婚 / 禮品及洋酒Tina's Deligh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