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雅致花店 (Charming Florist) 位於旺角花墟園藝街5D地下,本店成立於1995年, 專營鮮花禮品零售及批發業務,是百份百香港小店。

惠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專營一次性衛生用品及無塵車間配套用品。產品業務地區主要是世界各地、香港和中國市場,應用範圍以醫療、食品及電子製造行業為主,由於公司在銷售行業已有多年經驗,故本公司之產品質素和信譽得已有良好保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恵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

業主盤+免佣 (開放式 315呎) 小巴3分鐘直達大圍市中心,食市,娛樂,買日用品,應有盡有。屋苑亦有Shuttle﹐數分鐘往返沙田新城市。 環境清幽,屋苑有豪華會所,兒童活動室,中西餐,室內室外泳池。 徵好租客,長租。 (歡迎國內學生) 包基本傢俱電器,即租即住。

【項目概況】 【項目】:駿璟峰花園 【開發商】:中山駿源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項目總佔地面積】:53333.4㎡ 【洋房總佔地】14513.26平 【物業費】 : 2.98元/月/平 【洋房總戶數】562 【車位數】600 【車位比例】:1:1.2,半人車分流 【收樓時間】:網簽6個月后 【在售】30棟精裝現樓 【使用年限】2071年6月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升仔帶你睇樓

【香港收酒公司】專注於回收洋酒,紅酒,茅台,威士忌,正版CD,黑膠唱片,錄音帶,郵票錢幣銀元,花膠,鮑魚,燕窩,各種名錶的回收商店,也是全港第一家以實體店面經營洋酒收購的企業。我們曾經數次接受國內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的專訪,在洋酒收購界以誠信專業及價格公開著稱。免費鑑定 專業估價 上門服務 WhatsApp:46135349

香港設計、國內生產、現場安裝及測試。 食品、電子、建築行業。 PLC控制、電腦介面程式操作,一腳踢工程開發。
m設計 / 建築ming

本公司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我們誠摯邀請批發、零售、直播主、各通路商、各大臉書粉專社團洽詢合作,歡迎咨詢 ,期待有機會與貴公司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手錶(腕錶);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28香港灰位網」www.28niches.com 專營骨灰龕位及墓地轉讓,代客放盤及安排轉名手續。公司擁有大量寶福山骨灰龕位及深圳大鵬灣墓地易手轉讓放盤,專業網上平台可即時搜尋各場地放盤。本公司亦同時代理眾多港澳私營骨灰龕位及國內風水墓園,擁有專業顧問團隊提供優質中介,安排客人到各場地或國內實地參觀考察,協助客人選購合心意的骨灰龕位或墓地。有意致電/Whatsapp: 91825072

網上VR 看房,買房,絕對沒問題!香港人仲介,背靠深圳上市公司股票編號002377,一萬個放心!我是香港人,希望透過我在內地房地產品牌“Q房網”,讓香港人直接瞭解這裡房地產的脈搏,就算是仲介, 我們都是專業的, 讓我成為閣下的微信朋友,定時把這裡一手的房地產資信發給閣下,讓閣下成為這個大時代的贏家!有興趣馬上加本人微信/whatapp 让阁下更加靠近市场情况。樓盤太多,不能盡錄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Q房網地產專家-香港人-呂先生-Louis

我們由香港執業會計師團隊至誠服務香港20載,提供一站式稅務處理,給中小企稅務解決方案,收費透明,價錢合理。我們專業服務的品質和標準得到了高度認可,專注於與客戶的長期合作關係,努力為國內外客戶的業務發展量身定制解決方案。公司服務範圍:會計,審計,秘書服務,成立公司,薪俸稅/利得稅/物業稅,公司註銷,商標...歡迎查詢:Tel:35687536/35687537.WhatsApp: 94652104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匯昇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主營歐美日韓護膚品、美妝以及香水種類的產品。銷售品牌包括DIOR、ESTEE LAUDER、GIORGIO ARMANI、LA MER、LANCOME、SK-II、YSL等。致力供應熱門和多元化的產品予國內外之連鎖店、網店及批發 此外,本司還有批發藥妝美肌、3C電子類、食品、個人護理、母嬰及保健產品等業務。歡迎跨境電商、批發貿易諮詢合作! 歡迎wechat或whatsapp查詢:56802978
I買賣及批發 / 美容InkaTrading

大賽設有朗誦比賽、演講比賽和講故事比賽類別,語言可選擇普通話、粵語或臺語。線上舉行,由國內外知名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每組由三至五位評委共同評審,確保公平公正權威。獎項豐富,所有參賽者均會獲得「中華文化小使者」榮譽勳章和證書,旨在弘揚中華文化,為華人地區(內地、港澳台、海外華人地區)青少年兒童提供一個國際交流切磋平台。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國際中華語言表演藝術大賽香港線上組委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