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珂鋁蜂窩板採用“蜂窩式夾層”結構,即以表面塗覆耐候性極佳的裝飾塗層之高強度合金鋁板作為面、底板與鋁蜂窩芯經高溫高壓複合製造而成的複合板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蜂窝铝板采用复合蜂窝结构,由预成型的盒状面板和背板与铝合金蜂窝芯材热压复合成型。蜂窝铝板墙板系统以航空工业发展而来的复合蜂窝板技术为基础,如此先进的技术使德珂铝业得以制造出强度好重量轻的墙板产品。
買賣及批發 / 家居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铝蜂窝板制造技术源自航空工业。该产品选用公司统一标准的预辊涂高等级铝合金卷材,结合多种生产工艺精制而成。作为外幕墙系统,它不仅经久耐用、面板超大、而且具有极好的平整度。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铝矿棉复合板是德珂在导入全球先进的低碳理念和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节能环保建材产品。产品整合了铝板和矿棉板的优点,克服了其缺点。德珂铝矿棉复合板是由铝锰合金板、矿棉板、铝箔纸复合而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经络是中国传统中医学体系的基础概念,“经络”一词首先见《内经》,《灵枢 · 邪气脏腑病形》说:“阴之与阳也,异名同类,上下相会,经络之相贯,如环无端。”又如《灵枢 · 脉经》中说:“经脉者,所以能决死生,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它主要论证经络循行线,和它的生理功能、病理变化及其与脏腑之间的关系
C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Chinese Meridian Computer Testing

--国内经济成长以及和外界的持续融合创造了大批消费西式婚庆礼品的人群; --结婚用品的特殊性决定了产品可以走量,有量即意味产生高额绝对利润的可能性大; --宁波余姚圣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KATE MELON 是中国最大的西式婚庆礼品代工商和出口商, 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平实,值得信赖; --已有150多家大陆和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分销商加入,3年来取得可观的经济回报; --300余款西式婚礼答谢回礼礼
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圣莱国际贸易-凯特美仑礼物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由中国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和团体组成的全国民间对外经贸组织,成立于 1952年5 月。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中国贸促会;英文名称为: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英文缩写为 CCPIT 。 中国贸促会的宗旨是: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政府的政策,开展促进对外贸易、利用外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