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450項資訊

子曰:「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 射箭由五千年至現在, 近乎是最早競技運動之一, 由孔子論語可証 需要將一支箭射向70米外箭靶中心 需要眼手腳腰馬合一, 每0.1度射角變化, 決定冠軍誰屬 面對強敵對決, 需要一顆大心臟 每一日的訓練,需要不懈的意志和體力 每一次準備器材及保養, 是生活自理的修養 射箭的孩子總大得快, 由一開始吵吵鬧鬧的練習 至一到比賽場地, 展現冷酷的選手氣場

Toratail Cattery 是一所專業自家繁殖土耳其梵貓貓舍, 並於TICA及CFA註冊。每隻貓貓均在以上貓協註冊並擁有貓貓的繁殖權。 我們的目標是為珍貴的土耳其梵貓繁殖出高質素而健康的貓BB。因此我們從世界各地搜尋優質的土耳其梵貓來加強血統,令到每隻貓BB不單吸收到爸爸媽媽的優點,更可以比上一代更優秀,擁有更好的性格及更出色的外形。
r寵物 / 寵物轉讓rikkatkw

Avantgarde Audio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高級影音經驗,業界最高標準 HAA(高級),ISF(高級),THX(高級) 等專業認証,能為閣下提供最合適的立體聲及影音系統,架構完善的內聯網絡及人性化自動系統,讓閣下與家人也能在家中,以方便快捷的方式享受最現代化的科技。同時我們亦打造了專業的影音示範室,歡迎預約參觀及試音。
s攝影及影音 / 影音shopping2.com.hk

由於zoom課程反應熱烈,9月我哋會加開新班!之前錯過咗嘅小朋友可以登記補上返 !快啲mark定時間,坐定定喺屋企跟住導師一齊動手做 !而未買嘅朋友都唔好錯過啦!(購買教材包按此)依家買都可以一齊上zoom課程架 !都係嗰句,唔得閒上唔緊要,我哋買材料包會送埋教學影片!跟住我哋嘅教學影片做,就算新手都可以輕易上手!小朋友有任何唔明白都可以問老師,如完成8堂線上課程,更會獲頒電子証書乙張!

「開學StartLearningHK」網上教學平台現已推出不同教學材料包,俾小朋友喺屋企都可以享受上興趣班嘅樂趣! 每份教材包已附上教學影片,小朋友除咗可以發揮自己創意之餘,仲可以跟隨影片完成唔同作品!而家購買教材包,仲會送出「開心暑假夏令營」嘅其中2堂Zoom線上課堂,小朋友有任何唔明白都可以問老師,如完成8堂線上課程,更會獲頒電子証書乙張!
s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startlearninghk

自家貓保証健康,罕有銀豹,中意痴人, 愛玩
b寵物 / 寵物轉讓boomfoxy

正記機械貿易公司在香港專營全新或二手洗衣設備, 零件及維修超過30多年,商譽良好,信用保証。 為客戶提供全新或二手洗衣機、脫水機、乾衣機、乾洗機及所有工業洗衣設備零件。為客戶提供專業顧問、安裝、維修、售後保養。 多年來我們為客人包辦洗衣設備工程及維修包括酒店、 洗衣廠、乾洗店、醫院、療養院及政府機構。
家居 / 洗衣正記機械貿易公司 www.ckm.hk TEL: 23602176

免費驗窗,代辦屋宇署合格証
駿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駿溢工程

Gel nail美甲日本著名美甲學校NailsUnique College 畢業,香港/日本共有15年以上美甲經驗,選用美國,日本等地的產品,信心保証!!! 請即預約 |旺角美甲店|gel甲DIY班|美甲課程|gel甲課程|旺角gel甲|旺角美甲|gel甲DIY班|美甲課程|gel甲課程|旺角gel甲|旺角美甲店|gel甲DIY班|美甲課程|gel甲課程|旺角gel甲
美容 / 美甲心心

華景山莊,新鴻基發展,品質保証;實用間格,開陽休靜,空氣清新,鄰近市區、只需12分鐘專線接駁港鐵,自設商場及餐廳。附設泳池、健身會所;設網球、壁球、乒乓球場、兒室內遊戲室。車位充促、車位租金特平。

健康保証英短自家後代,2個月大,懂去廁所及食干粮,活潑痴人及煲水聽話,有意whatsapp或致電

【家的感覺】免佣金‧小型單位‧全新裝修‧ 葵涌光輝圍‧ 高層唐樓‧小型單位‧不是套房‧ 沒有電梯‧望公園景,靜中帶旺, 適合2個人住, 有雙人床, 衣櫃 全新電器‧洗衣機 ‧冷氣機‧電熱水爐‧雪櫃‧窗外有晒衫架 距離葵興地鐵站8分鐘步行, 鄰近有酒樓, 超市,街市,銀行,麥記,茶餐廳,生活方便 有密碼街閘.樓梯乾淨,大廈門口有十多條巴士線,四通八達 不準養寵物 要有正職,需要提供入息証明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証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8級証書及文憑。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本司專營BS7176中度阻燃仿皮, 海棉, 梳化及傢俱訂製工程, 為各大公共場所如酒店, 餐廳, 學校, 醫院, 老人院......等等提供有效防火証明, 以便機構及院舍出牌.
c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carlosfurnitureco

保証100%Authentic! 所有貨品均有齊塵袋,保証書,吊牌,盒包裝全套。 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大部分貨品均現貨,不需要等)。

My eyebrows beauty & make-up 韓式半永久化妝 ******** 🌟飄/霧眉 $1500 🌟飄霧眉 $1800 🌟美瞳線 $1000 🌟自然髮線 $1800 🌟角蛋白睫毛 $ 480 ******** ▪同時做兩項即減$200 ▪包半年內補色一次 ▪送鎖色收復膏一支 ▪選用美國FDA認証色料 ▪一次性針頭安全放心 ▪明碼實價,絕無任何附加費
M美容 / 半永久化妝My eyebrow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