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圖踏上一個未知的旅程,像是空白畫布等著換上新衣一樣。劃破寂靜黑暗天空的朝陽,列隊的騎士們護衛著、帶領著高貴的公主進入不思議的國度。黑夜的來臨不再是寂寞的象徵,是浪漫、是童話交織而成的捕夢網,捕捉著無限綺麗的幻想,伴著一整夜的好眠。 跳躍在庭院裡的仙子們,鼓動著透明的羽翼飛翔,襯著星空、月色灑落下來的銀色光芒,就伸出手吧,讓我們一起跳支舞吧,讓隱身在大自然的精靈們替我們演奏樂曲,讓曼妙的舞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新生民宿」有著自在舒適的居住環境,讓每位遊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就是民宿主人最大的心願;乾淨明亮的空間、寬敞方便的動線、溫馨的家具擺飾,都符合每個人心中溫暖的家的感覺,讓您住一次就愛上,成為每次到台東旅遊的必到之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采虹6號民宿」位在台東巿,這棟夢幻渡假天堂,從裡到外到處都可感受到主人的堅持與獨特的品味,交通方便、近市區商圈,讓遊客白天夜晚都能盡情享受台東的熱情,美麗的台東,誠摯邀請每個來找尋美好回憶的旅人,帶著滿懷期待的心來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獨棟建築的美墅, 擁有60坪的庭園造景停車場, 以台東山線及海線十個不同地點為房間命名, 展現不同的台東在地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作客坊』以客為尊,來到『作客坊』的訪客,放下重裝行囊,換上輕便衣鞋後,請您放慢旅行的速度,隨著海岸山脈兩旁的山、風、雲、月、海,行腳走過每一吋充滿故事的土地。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您有多久沒有旅行了?放下您的壓力,整理您的行李,來趟悠閒的台東之旅吧!台東清新的空氣、明媚的風光,會讓您意猶未盡,人常說台東的土會黏人,不信您來試試,保證讓您捨不得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優質的渡假享受,就在優質的民宿,「爺子樹民宿」誠摯的歡迎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位於著名的溫泉鄉 ~礁溪,每房設有獨立的小客廳,您可以自在 的在這,和家人或朋友,愉快的聊天,分享生 活上的點點滴滴或旅途上的趣聞,並以尊爵海 景、綠野仙蹤、奢華現代主題,佈置出不同風 格的房型,「礁溪多愛溫泉會館」將成為您宜 蘭旅遊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皇室音樂學院 皇室音樂學院為學生提供專業的音樂教育,了解每位學生的個人特質和喜好,提供適合的音樂課程。教學過程中會加入不同的活動和遊戲,使學生在愉快中學習全面和專業的音樂教育。 設有專業個人樂器評估、幼兒音樂基礎証書課程Royal Music Playgroup、樂器體驗班、樂器常規課程、學院樂團和專業音樂導師培訓班等。 學院提供專業的中西樂器課程,如豎琴、鋼琴、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長笛、

可自由疊砌,上下左右有筍位*坑槽:,平價, 只求回收再用 / Cheap, just hope it can be re-used!!!
F商業 / 文儀及精品Family Guard

自家工場,歡迎來圖訂造,姊妹裙款超過300款(更有500個色及多款布料可供選擇),另有大量婚纱晚裝,媽咪衫,男仕禮服可供外租或訂租等....
M買賣及批發 / 婚禮用品M2wedding祝福語

[專業教授鋼琴 伴奏 視唱 樂理] -曾授教於國際鋼琴家郎朗 -全港青少年鋼琴大賽公開組 全場總冠軍 -首屆全球華人鋼琴大賽 香港代表 -香港Lumine 音樂節 鋼琴演奏家及室樂伴奏家 - 亞洲鋼琴公開大賽季軍得主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演奏類別畢業 -英國皇家演奏級 -(世界紀錄)學生受推薦參加朗朗的"最大規模的四手聯彈合奏"鋼琴表演 -(冠軍)學生於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獲獎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